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課文永生的眼睛讀後感

課文永生的眼睛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課文永生的眼睛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課文永生的眼睛讀後感

  今天,唐老師布置我們回家把前天學的18課永生的眼睛,寫一篇讀後感。

  這篇課文講述了,作這在14歲的時候,一場疾病奪走了她母親的生命。她那天內心裡非常傷心。那天,一位警官來到她們家,對爸爸說:“先生,您同意醫院取用你夫人的眼角膜嗎?”“當然可以。”父親說。我被他們的對話驚呆了。我不明白那些醫生為什麼要媽媽的眼角膜給予被人,我衝著爸爸哭喊,“媽媽完整的來到人世也該完整的離去。”“琳達。”父親坐在我身邊,平靜的說;“一個人能給予他人的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自己身上的一部分。很久以前,你媽媽和我認為,如果我們死後的身體有助於被人恢復健康,我們的死就是有意義的。”過去很久,我終於長大了,有你自己的家庭。父親也老了,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我為了照顧父親我把她接來同住。他對我說;“死後也要捐贈所有的器官。我把父親捐贈器官的心愿告訴溫迪。溫迪熱淚盈眶,他跑到外公的身邊,緊緊地抱着他。父親與世長辭后,我把父親的眼角膜捐了。溫迪說;”我死後,也有學外公把眼角膜捐給失明人,讓他們重見光明。”在這一刻,我真正領悟到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眼角膜。

  讀了一篇文章,給予也是一種美德。

您正在瀏覽: 課文永生的眼睛讀後感
網友評論
課文永生的眼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