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450字

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4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4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450字

  篇一: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

  前幾天,媽媽送我了幾本笑貓日記系列的圖書有《球球老老鼠》。《一頭靈魂出竅的豬》。《藍色的兔耳朵草》。《保姆狗的陰謀》。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藍色的兔耳朵草》。

  《藍色的兔耳朵草》中虎皮貓的耳朵被鐘聲震聾了,笑貓為了治好心愛的虎皮貓的耳朵,決定去遙遠的藍山採摘神奇的兔耳朵草。路上遇到了大黃狗和三條腿的老山羊都勸阻它不要去,但是為了心愛的虎皮貓,笑貓義無反顧的踏上了通往藍山的路。

  通往藍山的路危機四伏,有巨大的山蜘蛛。兇猛的母老虎。殘暴的公花豹和力大無比的 湖怪。但是笑貓堅信只要心中有愛,心中就有強大的力量。它不怕危險和困難,用真情感動了它們,採到了藍色的兔耳朵草。誰知由於它一時大意,好不容易摘到的兔耳朵草卻被饞嘴的兔子偷吃了,笑貓萬念俱灰傷心極了。綠毛龜大師規勸笑貓說:"只要心中有愛,就能創造奇迹。"笑貓用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的枯樹發芽。鐵樹開花,最終治好了虎皮貓的耳朵。

  讀完這本書,我被深深的感動了,笑貓用自己無私的愛創造了奇迹,同時想想我自己在學習上怕吃苦,怕動腦,遇到一點困難和挫折就望而止步,不肯前進了 ,跟笑貓相比我真是愧對老師的諄諄教導和爸媽的無私奉獻。這本書告訴我今後做任何事情,只要確定目標,就要不畏堅險,勇往直前。遇到困難,要坦然面對,並全力克服。

  篇二: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

  昨天爸爸給我買了一本《笑貓日記》,我利用兩天時間讀完了這本書,讀完后我很受感動。

  這本書主要講了虎皮貓的耳朵被鐘聲震聾了,笑貓為了救治虎皮貓的耳朵,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冒險踏上了通往藍山危機四伏的路,去尋找救治虎皮耳朵的藍色兔耳朵草。

  在尋找藍色兔耳朵草的途中,他遇到了山中最大的山蜘蛛、生性殘暴的母老虎、尾巴像鋼鞭一樣的公花豹、超級巨大的湖怪等兇猛動物,但是笑貓為了救治虎皮貓的耳朵,早已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他的心中只有虎皮貓,他想愛的力量可以讓內心強大得無所畏懼。他每遇到一個兇猛動物就把自己如何愛虎皮貓,虎皮貓如何耳朵被震聾講給他們聽,他就是死也要找一兔耳朵草來救治虎皮貓。他的愛心打動了這些兇猛的動物,他們都沒有傷害笑貓,最後笑貓在一隻貓頭鷹的幫助下,克服重重困難終於採到了兔耳朵草,救治好了虎皮貓的耳朵,使虎皮貓重新聽到了美麗的聲音。

  讀了這個故事,我深深地被笑貓的精神所感動,被他那種為了愛勇往直前、義無反顧的精神所鼓舞。今後,在我們的人生中,我們一定要像笑貓那樣,要珍惜愛,要充滿愛,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能充滿陽光,正像一首歌曲唱的那樣"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篇三: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

  今天下午,我看了《藍色的兔耳朵草》這本書,主人公有着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笑貓的妻子虎皮貓耳朵聾了,他很傷心。笑貓聽老老鼠說遠處的藍山上有一棵兔耳朵草能治好耳聾。去藍山上必須經過許多動物的允許才能去,笑貓講了虎皮貓的故事,他們都被感動了。笑貓取到了兔耳朵草,但又被兔子吃了。後來,笑貓就天天給虎皮貓講去藍山路上的事,最後漢好了虎皮貓的耳聾。

  笑貓有着堅持不懈的精神。當我讀到笑貓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去藍色的兔耳朵草時,我覺得笑貓有着堅持不懈的精神。在生活中我們也經常發現這樣的人:在電視上,我看到一個人一條腿殘疾了,但它勇於挑戰自己,爬上了泰山;我堅持天天幫媽媽做家務,媽媽也誇我,讓我養成了好習慣;一個小女孩堅持每天練字,她現在的字寫的又工整又漂亮。看,勇于堅持是多麼的重要。生活中也有沒有恆心的人,一個老爺爺今天收廢品,明天就賣菜了,結果一事無成;我們院里的小朋友李西西,她學跳繩,覺得快學會了就不練習了,結果到現在還是不會跳繩。瞧,堅持不懈多重要呀!不然的話,做什麼事情都難以成功。

  堅持不懈似水,滋潤着我們健康成長;堅持不懈似火,照耀着我們噌噌往上長;堅持不懈似向日葵,給我們指引着前進的方向!

  篇四:《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

  在暑假中,讀了《藍色的兔耳朵草》一書,故事深深吸引了我。

  笑貓是馬小跳他表妹杜真子最喜歡的貓。他善良、勇敢,還會笑,它會苦笑,皮笑肉不笑,傻笑……它最歡喜的貓是虎皮貓,可惜虎皮貓耳朵聾。笑貓聽說藍山上的兔耳朵草可以治好它的耳聾。於是笑貓就出發了。就在一個晚上,他到達了一座山,睡著了,結果被大蜘蛛抓到了,當它醒來的時候,看到那個大蜘蛛在狠狠地瞪着它,並且說:"我要吃掉你!"笑貓說:山大王,我很願意作你的早餐,但是我心愛的虎皮貓耳朵聾了,我要到藍山上去采兔耳朵草。"大蜘蛛聽了以後很感動,就放他走了。到了虎頭山,又碰上了母老虎,要拿笑貓當我它三個兒子的訓練品,笑貓也做出了同樣的回答。母老虎也被感動了,並告訴它下一座山的山大王是公豹,讓它小心。終於還是遇到了公豹,笑貓對它說明了上山的理由,把公豹感動了,公豹決定去找他心愛的母豹,並把它放走了。

  經歷重重困難,終於採到了兔耳朵草,半路上兔耳朵草被兔子吃了,笑貓又用自己的誠心讓枯木發芽,鐵樹開花,最後貓皮貓的耳朵治好了。

  這個故事帶給我的感受是,有愛就會有奇迹。

  篇五: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

  今天 ,我終於讀完了《藍色的兔耳朵草》這本書,彷彿現在眼前就出現了一個堅持不懈的、和書中一模一樣的笑貓,可是在笑貓身上發生了什麼,我們不知道。

  大家想必都知道笑貓其實是《淘氣包馬小跳》里杜真子的笑貓,虎皮貓卻是一隻超凡脫俗、心中充滿着信念的貓。

  但有一天,虎皮貓卻突然失蹤了,笑貓非常着急,於是就挖地三尺的找虎皮貓,最後,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在一座鐘樓里找到了虎皮貓,但是,笑貓發現虎皮貓卻聽不見它說話,原來虎皮貓因為一次意外,虎皮貓把耳朵震聾了。而在一座叫藍山的山上有一種草叫兔耳朵草,這種草能治好虎皮貓的病,於是,笑貓不怕死,連夜做好準備去藍山。

  通往藍山的路危機四伏,那裡有巨大無比的蜘蛛、有兇猛無比的母老虎、殘暴無比的公花豹,還有力大無窮的水怪,都想把笑貓至於死地,但笑貓卻不害怕,而且一點兒都不怕死,因為,只要能只治好虎皮貓的病,就算是讓笑貓去死,笑貓也願意。

  最後,笑貓的勇氣,讓老天爺也感動了,笑貓順利的拿到了兔耳朵草,治好了虎皮貓的病。

  這本書告訴我們,你要想幹什麼,只要你去努力,去堅持,就一定會夢想成真!

  篇六: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  潘敏瑩

  我和爸爸一起讀了一本很有趣很感人的書,書名叫《笑貓日記——藍色的兔耳朵草》。書中的笑貓經過了四重難關,終於找到了能治耳朵的兔耳朵草。

  笑貓經過無數困難,終於找到了它心中的偶像虎皮貓,可是,虎皮貓為了敲鐘,耳朵被鐘聲震聾了。笑貓為了虎皮貓的耳朵,四處求醫,終於從老老鼠那裡知道了有一種"兔耳朵草"的藥草,但是要採到它卻非常困難。為了虎皮貓能夠再聽到世界美妙的聲音,笑貓決定不顧危險去尋找"兔耳朵草",勇敢地去接受前途的考驗,因為他心中充滿了對朋友的愛……

  當笑貓落入山蜘蛛的網裡時,它向山蜘蛛訴說著自己對愛的執着,終於感動了山蜘蛛的心。

  當笑貓落入母老虎的爪子中,它繪聲繪色的說著對虎皮貓的愛,深情並茂地懇求着母老虎能夠讓它上藍山采藍色兔耳朵草治好虎皮貓的耳病。母老虎頓時痛哭流涕,放了笑貓。

  當笑貓墜落在公豹的面前時,它又講起了自己和虎皮貓的故事,再一次感動了聽故事的動物們,公豹也深受感動,它立即去追它遺失的"愛".

  看完這本書,我已淚流滿面,轉頭看看父親,父親也在掉眼淚淚。是啊!只要心中充滿愛,就什麼危險都不怕。我們的親人不是也在這樣愛着這我們嗎?我們也應該用同樣的愛來回報他們。

  篇七: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  辛小龍

  這一次,我來說一下我讀的一本笑貓日記,名叫《藍色的兔耳朵草》。笑貓日記的全集的作者是楊紅櫻,她的自外名稱是"大櫻桃".她還寫過一套叫《淘氣包馬小跳》的小說,我也非常喜歡看。

  下面就來講講我的讀後感吧!看了這本書之後,我覺得只能用兩個字來表達我的心情:感動。這本書講述了一個一隻會笑的貓和一個虎皮貓結婚的故事。故事是這樣的:因為虎皮貓長期在鐘樓上敲鐘,導致耳朵聽不到聲音了。笑貓知道后,他想幫虎皮貓治耳朵。便把這件事告訴了一隻很老很老的老鼠,老老鼠讓他去一個藍山的地方,在那裡采一朵名叫"藍色兔耳朵草"的葯,這種葯能治好虎皮貓的耳朵。於是,小貓勇敢地去采這種花。

  路上危機四伏,有兇惡的母老虎,力大無比;有殘暴的湖怪,他們都能輕易殺死笑貓。但是笑貓義無反顧,而且在途中,當他們聽了笑貓故事後,都被他的故事所感動,放過了笑貓。

  最終,笑貓猜到了葯。但是在回家的路上,葯卻被幾隻兔子偷吃了。讀到這時,我心想:"這可怎麼辦呢?"其實,這個時候,小貓比我還着急!

  後來,笑貓遇到了綠毛龜,綠毛龜笑眯眯的對笑貓說:"只要心中有愛······,奇迹一定會······出現的!"笑貓聽了之後,他天天給虎皮貓講他一路上發生的故事。漸漸地,虎皮貓的耳朵真的好了!

  哈哈,我好開心,真好看呀!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450字
網友評論
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