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永生的眼睛》讀後感

《永生的眼睛》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永生的眼睛》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永生的眼睛》讀後感

  最近我們學習了《永生的眼睛》這篇課文。第一次讀完全文,我就被深深感動了。我也彷彿看到了那雙充滿愛的眼睛。

  你設想過什麼也看不見有多痛苦嗎?試着閉上雙目,就能體會到如果一個人失去了雙眸,那麼他的眼前就是一片黑暗,不會有光明。而如果能讓失明的人重見光明,哪怕只有一半的視力,他也一定會非常滿足的。如果文中父親的眼睛角膜真的讓兩位昔日的盲人重新擁抱光明,他們一定會非常感謝幫助自己的人。

  其實,在我們身邊就有許多遭遇不幸的人,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也需要我們的關心。有一部分人已經做出了具體的幫助或者已經有了幫助的計劃,值得我們好好學習。我曾經聽家裡的老人說起過,等到自己去世后,要把完好的器官都捐獻給那些需要的人,或者用於科學研究。我覺得這樣的想法真是特別偉大,一個人離開世界之後還能為這個世界創造價值,那樣的生命是多麼有意義呀。

  要是越來越多的人能夠伸出援手,盡自己所能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那麼世界會變得多麼美好啊!愛充滿了我們的世界。愛圍繞着每一個人,愛的燈火永不熄滅,有愛的世界最美麗!

您正在瀏覽: 《永生的眼睛》讀後感
網友評論
《永生的眼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