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牆壁里的眼睛(短篇)完

牆壁里的眼睛(短篇)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牆壁里的眼睛(短篇)完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破舊平房有着奇怪聲音雲峰和秦晴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懷中一顆憧憬的心來到這陌生的城市裡打拚,搬進了一間離城市較遠的平房裡。這一夜外雨下得很大,秦晴拖着一行李箱,費勁的走進了這房間,後面跟隨的就是她的男朋友雲峰,雲峰看上去雖然不帥氣,但也不難看,屬於那種耐看型的男人。秦晴一走進這屋子,就聞到一股霉味,屋子裡居然還布滿了蜘蛛絲,讓人覺得這屋子好像幾年沒人住了似的。秦晴拖着行李箱站在了這大廳的中央,然後一聲埋怨:“這破房子裡面什麼都沒有,一個月月租還八百!”

  雲峰站在門口順手關了門,也四處的看了看這屋子,也聞到了屋子裡很大的一股霉味,而且牆壁還有些脫落,地面上白色的瓷磚看上去也很舊。大廳里就有一張長方形透明的茶几,茶几前面的柜子上還放着有一台古老的黑白電視機。

  雲峰走去了大廳窗戶前,點燃一支煙,仔細一看窗戶玻璃上還有着一些破裂的痕迹。窗外的風還呼呼的吹個不停,讓人感覺這風有一絲絲的寒冷。秦晴走去了廁所,仔細看了看,發現洗手台上還有着頭髮,水龍頭也有些綉,秦晴捏開水龍頭準備洗手,卻發現捏開之後水龍頭沒有水,秦晴氣憤道:“這是什麼破廁所啊!連水龍頭水也沒有。”

  秦晴只好站在洗手台的鏡子前照了照鏡子,發現自己這幾天精神不好,可能是晚上熬夜玩遊戲才讓原本有光澤的肌膚一下子憔悴了許多,廁所里的窗戶玻璃也有着破裂的痕迹,外面吹進來一絲絲的大風,吹亂了秦晴的長發。

  雲峰還站在窗檯邊抽着煙,秦晴走去了大廳,站在雲峰身邊,見他在抽煙,就一把搶過他手裡的煙自己吸了起來,還一邊大聲的說:“親愛的,你看我們租的是個什麼破房子啊!還是在城市的邊緣,還得花八百人民幣,欺負我們是外地人啊!”

  雲峰只是拍了拍秦晴的肩說:“你別再生氣了,八百願意租給我們,也算我們運氣好了,你難道不知道這個地方的房租很貴。”

  秦晴狠狠的吸了一口煙,便將煙頭踩在了地上,看着雲峰說:“我們先得把這裡收拾一下吧!一會好睡覺。”

  雲峰點了點頭,便拿起一個水桶去廁所接水了。

  秦晴又走去了卧室看了看,卧室里只有一張大大的床,連衣櫃也沒有,秦晴走過去打開了窗戶,便點燃了一盤檀香。就在秦晴準備轉身離去的時候,突然聽到牆壁里好像有什麼聲音在響,秦晴走了過去,將耳朵靠在了牆壁邊上仔細的聽了聽,卻發現又沒有聲音,秦晴自語道:“難道是我聽覺出什麼問題了?”

  “親愛的,過來幫一下忙。”從大廳里傳來雲峰溫柔的聲音。

  秦晴吼道:“你是豬嗎?這天都黑了,你去打掃大廳,先打掃卧室吧!”

  雲峰便提着水桶一搖一晃的走進了卧室,見秦晴蹲在牆角邊上在凝聽着什麼,便問:“你在幹什麼?”

  秦晴將手放在牆壁上敲了敲說:“我總感覺這牆壁里有什麼聲音?”

  雲峰笑道:“你聽錯了吧!”說著扔給秦晴一張抹布,命令的語氣說:“你把窗檯擦一下,等風吹乾了之後,我就可以把電腦放在窗台上了。”

  這窗台上灰塵特多,上面還隨意的擺放着幾本書,秦晴拿起一個本書看了看,也隨意的翻了翻,發現裡面寫的都是關於嬰兒的事情,“當”的一聲便扔在了地上,拿着抹布蹲下身在水桶里揪了揪,便開始擦窗檯,雲峰則在打掃着床鋪。

  秦晴擦着這窗檯,始終覺得這破屋子很不舒坦,給人的感覺這房子像是墳地,因為霉味太重,也怪陰森的,窗戶也感覺是幾年沒打開的樣子,一打開窗戶就感覺裡面有着一股很重的陰氣往外面飄散。兩人收拾了一陣子之後,終於把卧室打掃了出來,打掃完之後雲峰和秦晴都很疲憊了,就那樣躺在床上睡著了。

  半夜驚魂

  秦晴和雲峰睡覺的時候都沒關窗戶,外面的雨依然下得很大,風也吹得很大,時不時還閃電。突然一個打雷聲,將秦晴嚇醒了,她猛地睜開眼,發現雲峰沒在自己身邊,打開了燈,着急的叫着雲峰的名字。叫了一會之後,沒人回應,秦晴便下床了,走出卧室的房間外,見廁所的燈亮着,秦晴便敲了敲門說:“親愛的,你在裡面嗎?”

  沒人回應,秦晴不由不得心裡一緊,再次的敲了敲門,發現還是沒人回應。秦晴感到害怕了,跑去大廳將所有的燈都開着,這房子就一廳一室,一衛,一陽台,秦晴將屋子都找遍了,卻沒看到雲峰的蹤跡。秦晴越想越害怕,便躲進卧室,在床上摸着自己的手機,撥打着雲峰的電話,電話通了,卻發現雲峰的手機在床上響着,秦晴抱緊了床單,顫抖着雙手拿起雲峰的手機一看,卻發現手機里留着一條雲峰未發出的短信。上面寫着:“秦晴,趕緊的離開這個屋子,屋子裡有鬼。”

  當秦晴看到這樣的短信,嚇得渾身發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窗外突然又一個閃電和打雷聲,將秦晴嚇得尖叫。她抱着床單衝去了大廳,這個時候的她已經被嚇哭了。

  就在這個時候深更半夜的居然有人敲門,秦晴嚇得用床單將自己裹得演嚴嚴實實的,不敢去開門。

  但是門外的敲門聲越來越急促,就像是催命似的,突然“咔嚓”一聲,跳匝了,屋子裡的燈一下子就滅了,嚇得秦晴大聲尖叫。

  “裡面有人嗎?”從門外傳拉一個女人的聲音。

  秦晴聽到有人的聲音,彷彿看到了希望,在屋內回答道:“你是誰?”

  門外女人的聲音溫和的說:“我是你家隔壁的,你家是不是也停電了。”

  秦晴這才敢放心去開門,打開門一看,見門外站的是個女人,秦晴並沒有感到很輕鬆,而是瞪大了眼,張大了嘴,好像是見到鬼一般的表現情,因為她低着頭,穿着一身紅色的裙子,指甲間還流着鮮血,頭髮將她的臉都遮住了,在往下一點看,發現她挺着一個大肚子,秦晴嚇得魂飛破散,“砰”的一聲摔上了門。

  一個人捲縮着身子蹲在門口,此刻的秦晴感到是無比的害怕,她什麼都不敢去想,只希望天快點亮。

  就在秦晴感到無助、害怕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從秦晴身邊溫柔的傳來:“親愛的,你不睡覺,在這裡蹲着做什麼?”

  秦晴聽到是雲峰的聲音,立馬的站起身緊緊的抱住了他,秦晴哭着說:“你去哪裡了?”

  雲峰不說話,只是嘴角勾出一絲邪惡的笑。秦晴居然感覺不到他的體溫,抬頭一看,原來是剛才門外站的那個女人,秦晴被嚇得一下子癱倒在地,雙手抱住腦袋,顫抖着嘴唇說:“你別過來。”

  這個女人就那麼直立立的站在秦晴面前,冰冷的語氣說:“你們難道不知道這平房鬧鬼,居然還敢住進來,來打擾我清凈的生活。”

  秦晴始終不敢抬頭,全身都顫抖着,害怕的說:“你別殺我。”

  這個女人只是輕輕的“哼”了一聲,然後抓起秦晴的長發說:“我這就讓你來陪葬我。”

  秦晴大叫道:“救命啊!”

  這個女人已經抓起秦晴的頭髮,然後一隻手準備伸進她的胸膛,突然又一個閃電,這女人居然不見了,秦晴鬆了一口氣,但是人也嚇暈了,就那麼躺在了門口裡。

  有隻眼睛在看你

  第二天,天一亮,陽光便早早的從窗戶射進了卧室,雲峰一覺醒來,沒看到秦晴在床邊,以為她是去上廁所了,也沒叫她,便下床走去了大廳。雲峰一看奇怪了,秦晴為何在門口就睡著了。雲峰走過去將秦晴抱去了沙發上,搖晃着她的身體說:“秦晴,你醒醒啊!”

  秦晴沒醒來,臉上卻掛滿了淚珠,雲峰想着:“為何秦晴臉上會有淚珠?”

  秦晴突然醒了,一睜開眼,以為坐在自己前面的是昨晚那個女人,嚇得抱住了自己雙膝,頭埋在膝蓋里害怕的說:“你別殺我。”

  雲峰看着秦晴說;“你在哭什麼啊!誰要殺你啊!”

  秦晴還是以為這個聲音是昨晚那個女人扮的,嚇得連忙往沙發後面退,哭着說:“求你別殺我。”

  雲峰以為秦晴中邪了,一巴掌狠狠的拍在她腦門上,吼道:“你怎麼了?”

  秦晴這才反應過來,一看眼前的人真是雲峰,還能感覺到他的呼吸聲,秦晴斷定他不是昨晚那個讓人感覺很冰冷的女人,秦晴緊緊的抱住了他說:“昨晚有個女人要殺我。”

  雲峰一隻手撫摸着秦晴的頭髮,一邊問:“有女人殺你,是嗎?”

  秦晴這才抬起了頭,看着雲峰很認真的說:“我騙你幹什麼?”

  雲峰只是皺緊了眉頭,想着昨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何秦晴一夜之間就變得不正常了。

  秦晴突然尖叫道:“你別盯着我看啊!”

  雲峰被秦晴的尖叫聲嚇到了:“誰在看你啊!”

  秦晴嚇得從沙發上連滾帶爬的落入地面,用雙手遮着臉說;“你別那樣看我。”

  雲峰走過去,想將秦晴抱過來,而秦晴看到的是一隻血淋漓的眼睛正看着自己,秦晴嚇得不斷的往後退,然後發瘋般的跑出了房間。

  雲峰一臉的不解,在這房間四處看了看:“哪裡有人在看她啊!”雲峰這才反應過來,秦晴一定是看到什麼東西了,便快速的跑出家門去追秦晴。

  秦晴在街道上一邊跑,一邊哭着說:“求你別殺我,也別用那隻血淋漓的眼睛看着我。”

  雲峰跑着跑着跑累了,就暫時的站着歇了一會,突然聽到了短信的來電鈴聲。掏出褲袋裡的手機,居然是秦晴發來的短信:“平房裡有鬼,快逃。”

  雲峰越想越覺得奇怪,難道剛才秦晴的瘋癲是裝的,然後撥打着秦晴的電話。響了很久但是沒有人接,其實秦晴的電話正在平房裡的沙發上拚命的響着,一雙血淋漓的手抓起了電話,她嘴角勾出一絲陰險的笑,按下了通話鍵。

  雲峰迫切的問:“秦晴,你在哪裡?你到底怎麼了?”

  對方沒說話,只是哈哈的大笑着。雲峰着急了,急切的問:“是你嗎?秦晴,你在哪裡!”

  對方還是不說話,然後又突然凄厲的大哭着,雲峰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了,對着電話裡頭大叫到:“你是秦晴嗎?”

  電話那頭又神經般的傳來一聲尖叫聲,然後聽到電話摔在地上的聲音。雲峰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恐怖的事情,只好繼續的往前跑,追着秦晴。

  此刻天空中的太陽居然被一朵朵的烏雲密布了起來,天空中陷入了一片陰沉中,好像又是要下雨的樣子。

  害怕,膽怯

  秦晴還是發瘋般的往前面跑着,突然發現頭頂上的天空暗了起來。此刻的秦晴惱海中一片空白,什麼都是恐怖的,只是想快些離開這個鬼地方。秦晴繼續的往前跑着,發現前面是一片陰森的樹林,秦晴感到很畏懼,為何明明剛才看到前面的是高樓大廈,一下子就變成了樹林。

  秦晴畏懼的蹲坐在地上,周圍的一切彷彿都要將她吞噬,迎面是無盡的黑暗。

  雲峰也是拼了命的往前跑着,希望能快點的找到秦晴。

  瞬間從樹林里傳來一個女人的慘叫聲,秦晴一聽到這樣的聲音,神經就緊張起來。只是雙手懷抱在胸前,希望有人來拯救她。

  樹林里傳來那個女人的聲音越來越近,彷彿就在秦晴的耳邊,秦晴瞬間呼吸都變得困難,雙手緊緊的捂着耳朵,不願聽見這恐怖的慘叫聲。

  過了一會,好像這聲音消失了,秦晴才敢睜開眼睛,這一看嚇得秦晴雙腿發抖,因為有無數只血淋漓的眼睛正直勾勾的看着她,秦晴不知道雙手放在哪裡好了,也不知道眼睛該往哪裡看,只是秦晴的大腦開始翁翁作響,最可恨的是,想站起身跑,好像雙腿不聽使喚了。秦晴鼓足了勇氣,握緊了拳頭,吼道:“你是人是鬼,跟我出來?”

  這個女人還是穿着一身紅色的裙子,只是一直低着頭,用一雙血淋漓的手溫柔的撫摸着自己的肚子,輕聲的說;“寶寶,我們死得好冤。”說到這裡她加高了聲調,又憤怒的說:“我們得去找到你那該死的父親,然後殺了他才好。”

  不知道這個時候改怎麼形容秦晴的心情,知道了她是女鬼之後,心情是激動、緊張還是害怕?秦晴始終叮嚀着自己說:“別緊張,別慌,不就是一個女鬼嗎?”可是那汗水啊卻一股腦的往外冒,想跑,雙腿卻不聽使喚了。秦晴捏緊了自己的衣角,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現在才感覺時間是過得如此的慢,彷彿這世界上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存在,想到這裡秦晴更是害怕:“她到底會怎麼殺我?是要嚇死我,還是一把捏死我,還是要將我碎屍萬段?”

  這個時候她說話了,這冰冷的聲音好像是從地獄傳來:“你抬起頭來。”

  秦晴心裡想着:“什麼,抬起頭來,難道想真想活生生的嚇死我?”

  女鬼見秦晴還是低着頭,便發怒了:“我叫你抬起頭來,你要死人嗎?”

  秦晴的一顆心啊!完全是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頻率比平時快好幾倍,感覺整個心都要跳出去了。秦晴已經做好死的準備了,終於抬起了頭,秦晴以為她會看到一張血淋漓,猙獰扭曲或是沒眼珠,或是一張鮮血的嘴,或許一張被燒得血肉模糊的臉,沒想到只是看到了她的側臉。

  秦晴咽了一下口水,等待着女鬼發話。女鬼望着前面的樹林看了一會,便說:“你能幫我一個忙嗎?”

  秦晴以為她會說什麼恐怖的話,沒想到說出這樣一句話,秦晴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就在這個時候雲峰終於看到了秦晴,也看到了穿着紅色裙子的女人,雲峰吼道:“秦晴,快跑啊!”

  這個女鬼見雲峰跑來了,也沒有要走的意思,因為她根本就不怕人,她只是那麼冷冷的笑着,等着雲峰走過來。

  雲峰雖然害怕,但是為了秦晴,她還是以最快的速度跑過去,拉起地上的秦晴說:“快走啊!”

  這個時候女鬼朝着雲峰轉過了身,準備露出長發下那張會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的臉,但當女鬼要靠近雲峰的時候,卻被雲峰身上某處發著光的東西彈走。

  秦晴看到雲峰趕來了,神智貌似變得清醒了,雲峰看着秦晴道:“你幹嘛還不起來,我們得趕緊的離開這個鬼地方。”

  秦晴小聲的說:“我走不動啊!雙腿不聽使喚了。”

  雲峰只好將秦晴背了起來,只是感覺秦晴的全身在不停的顫抖,雲峰說:“我們打輛車,趕緊的離開這裡。”

  這個時候從前面突然開過來一輛出租車,好像知道雲峰和秦晴要坐車,便將車停在了他們面前,雲峰將秦晴放下身,然後小心翼翼的放進了車裡。

  司機看上去是一個中年男人,他聲音有些沙啞,問:“去哪裡?”

  雲峰說:“只要離開這裡就行。”

  司機點了點頭,便啟動了車子。

  雲峰往車窗外望去,突然發現外面一片漆黑,寂靜陰森,從窗外吹進的陰風寒冷的咆哮着,時不時還可以聽見風吹樹葉的沙沙聲。司機突然踩了一個急剎車,雲峰和秦晴身體往前傾斜着。

  雲峰問:“師傅?發生什麼事了?”

  這個司機不說話,只是看他的上身很無力的趴在了方向盤上,只見鮮血從腦袋裡面不斷的湧出,就像是噴泉一般,他應該是死了。秦晴嚇得已經沒有了尖叫聲,只是緊緊的抱着雲峰。雲峰抱着秦晴快速的下了車。這該死的天氣,居然又下起了豆粒般的大雨,雲峰只是抱着秦晴快速的往前跑着,希望跑到一個人多的地方。由於雲峰走得太快突然腳下一滑,“當”的一聲就抱着秦晴滑去了一個山坡下。

  虛驚一場

  當秦晴和雲峰醒來的時候,發現這裡是一個潮濕的而漆黑的地方,但是能感覺到牆壁的存在,雲峰摸着牆壁站起了身,秦晴一把抓住了雲峰,害怕的說:“這是哪裡啊!”

  雲峰牽着秦晴的手,一步步的往前走着:“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話音剛落,雲峰就被腳下的某種東西拌倒。秦晴連忙的問:“你沒事吧!”

  雲峰從褲袋裡掏出了手機,打開,就在屏幕亮起的一瞬間,眼前橫七豎八的擺放着幾具屍體,嚇得秦晴抱着雲峰又是一陣尖叫。

  雲峰感到也很害怕,一顆心七上八下,他摟着秦晴說:“我們得找個出口離開這裡。”

  就在雲峰牽着秦晴往前走,尋找出路的時候,雲峰卻發現這裡位置很狹窄,好像走不出去。突然剛才那個穿着紅色裙子的女鬼“砰”地又出現在了雲峰和秦晴的面前,那感覺就像是從電腦里突然冒出的那種感覺,足已可以把人給活活的嚇死,但是她不敢近距離的靠近雲峰,只是低着頭,用手撩動着自己的頭髮說:“能幫我一個忙嗎?”

  雲峰牽着秦晴的手只好不斷的往後退,她抬起了頭,語氣變得有一絲溫和了,說:“我不會傷害你們的,只是想叫你們幫我找一個人。”

  秦晴和雲峰本是想拒絕女鬼的要求,但是又害怕就那樣死在這裡了,就只好聽着她發話。這個時候突然聽到從潮濕而漆黑的上方傳來幾個人的聲音。

  “這下面會有人嗎?”一個男人的聲音說。

  秦晴和雲峰聽到有人的聲音,兩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大呼道:“救命啊!”

  “老王,下面好像有人?”還是剛才那個男人的聲音。

  “那我們把這個撬開吧!”幾個男人一起說。

  這女鬼聽到了上面有人的聲音,還從上面的縫隙里射進來一些光芒,她立馬的消失不見了。

  疑惑

  外面強烈的光芒射進了潮濕的洞中,秦晴和雲峰被救了上去,發現外面的陽光很燦爛,也看到了那輛出租車,只是司機不見了。雲峰和秦晴都覺得很奇怪,為何上面會那麼多人,秦晴和雲峰往回一看的時候,才發現那是一口井,一個穿着黑色短袖,臉上有些皺紋慈祥的大叔看着雲峰說:“你們還真是福大命大,我們之前都還沒看到這口井,因為上面長了很多雜草,而且這口井的井蓋是蓋住的,不知道你們倆為何會掉下去?”

  雲峰和秦晴也覺得整個事情很蹊蹺,便看着這位大叔問:“現在是什麼時間了?”

  這位大叔看了看手錶,說:“上午十一點,我們發現這輛出租車以及死去的司機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了。”

  雲峰驚訝道:“我們在井裡面暈倒了一天了?”

  大叔拍了拍雲峰的肩說:“是啊!真是沒想到你們還活着,真是福大命大。”老王帶着一老花眼睛,臉上也是爬滿了皺紋,看着大叔說:“老趙,我們就先走了。”

  秦晴立馬的說:“井下面還有屍體。”

  可是老王和那幾個人已經走遠了,讓秦晴和雲峰感到疑惑的是為何眼前的這位大叔聽到說下面有屍體,表情卻如此的鎮靜。

  只是不知道老趙身邊一位穿着白色短袖的年輕人為何蹲在地上,身體不停的發著抖。秦晴站在雲峰身邊,突然秦晴雙手抓緊了雲峰的衣角,雙腿發軟,指着那個穿着白色短袖年輕人身後大叫道:“鬼啊!”

  老趙看着雲峰問:“你女朋友是不是受什麼刺激了?”

  雲峰站在老趙身後,很害怕的說:“後面,後面真的有鬼啊!穿着紅色裙子的女鬼。”

  那個年輕的男人好像知道自己身後有鬼,全身比剛才抖動得更是厲害,就像是抽筋一般,但是老趙根本沒看到哪裡有鬼,只是拍了拍雲峰的肩說:“你是不是神經錯亂了?”

  那個穿着白色短袖年輕男人突然站起身,跑開了秦晴和雲峰、老趙的視線。

  雲峰看着老趙問:“大叔,你認識那個穿着白色短袖的年輕男人嗎?”

  老趙從褲袋裡掏出一包煙,遞給了一支跟雲峰,說:“他瘋了,是個瘋子。”

  雲峰顫抖着手,點燃了這支煙問:“怎麼瘋的。”

  “因為他姐姐死了,而且沒找到屍體。”老趙似乎很了解這件事情的經過,但說這話的時候眼裡帶着一絲絲的悲傷。

  雲峰蹲下了身,狠狠的吸了一口煙,吐出濃濃的煙霧,接着問:“你知道她姐姐是怎麼死的嗎?”

  老趙正準備說話,但他身後突然站着一個三十歲左右的男人,他的臉看上很陰沉,感覺眼神中還帶着殺氣,他在老趙身後拍了拍他的肩說:“你看到了趙波了嗎?”

  老趙聽到這熟悉的聲音,轉過身看了他一眼,眼神又立馬變得憤怒起來,指着前面的馬路說:“發瘋般的跑掉了,朝着那邊的平房跑去了。”老趙正準備還問點他什麼,只見他兇狠的看了一眼秦晴和雲峰,便朝着平房的方向跑去。

  老趙的一張臉頓時變得很複雜,感覺老趙好像認識他。

  雲峰繼續問:“大叔,你可見過一個穿着紅色裙子,挺着大肚子的女人?”

  老趙聽到雲峰這麼一問,臉色變得更是難看了,看着雲峰,嚴肅的問:“你見過她?”

  雲峰和秦晴都點了點頭,老趙心裡想着:“難道我女兒還沒死?”於是彈了彈手指尖的煙灰,臉色變得有些紫,說:“那個女人就是趙波的姐姐。”

  雲峰和秦晴瞪大了眼,老趙接著說:“她姐姐就是穿着一件紅色的裙子,挺着個大肚子突然死去的,但是沒看見屍體,我估計趙波之所以會瘋,應該是看到了什麼?”

  “那你們報警了嗎?”秦晴十指緊扣着,手心都出了汗。

  “報警了,警察也沒辦法啊!”老趙很無奈的說。

  老趙看了看雲峰和秦晴問:“你們為何會在這個離城市較遠的地方出現?”

  “我們在那邊的平房租的房子。”雲峰說著扔掉了煙頭。

  老趙聽雲峰這麼一說,嚇傻了,幾秒沒說話,站起身立刻就離去了。

  秦晴搖晃着雲峰的肩膀說:“我們去找那個趙波吧!說不定他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秦晴和雲峰這樣被折騰了一陣子,沒地方去,還是回到了他們租的平房裡。只是看到了趙波蹲在門口,雲峰走過去問:“你是趙波嗎?”

  趙波傻傻的點了點頭,雲峰準備掏出鑰匙打開門,卻發現門是開着的,此刻手心冒冷汗,秦晴拽着雲峰的胳膊說:“是不是那個女鬼在裡面啊!”

  雲峰大着膽子說:“大白天的,哪裡會有鬼啊!她不敢出來的。”

  就在秦晴和雲峰沉重的邁進屋子的時候,這次很清楚的聽到了卧室里發出的敲擊聲,就像是高跟鞋敲擊地面的聲音,秦晴抓着雲峰的手,不敢往前走,趙波走在前面,突然感覺他變得正常了,說:“姐姐還在屋子裡。”

  雲峰看着趙波問:“難道你姐姐沒死?”

  趙波只是一步步很沉重的往卧室里走去,就在大家都站在卧室門口的時候,發現不知從哪裡滑過來一顆似珠子的東西,等這東西滾到秦晴和雲峰、趙波面前的時候,大家都嚇呆了,因為是一顆人的眼珠,秦晴眼角又掛上了淚珠,害怕的說:“雲峰,我們還是離開這裡吧!這屋子裡有鬼。”

  就在雲峰轉過身的時候,剛才那個三十歲左右的男人拿着一把菜刀面無情的站在他們面前,趙波吼道:“快跑啊!”趙波話音剛落,就被這個男人用刀背敲暈了,趙波“當”的一聲倒在了地上。

  雲峰將秦晴護在了身後,身體不斷的往後退,他拿着菜刀露出一雙恐怖的眼,嘴角還勾出一絲邪惡的笑,準備朝着雲峰的腦袋砍去,就在雲峰以為自己要死的時候,他突然就倒下了,仔細一看,是老趙站在背後拿着一平底鍋將他敲暈在地。

  回憶三天以前

  雲峰剛才幾乎被嚇得半死,臉上冒着豆粒般大的汗珠,老趙將趙波扶去了大廳的沙發上,然後將這個三十歲左右的男人用繩子綁了起來。

  雲峰看着他問:“大叔,你為何把他綁住。”

  老趙嚴肅的說:“我懷疑是他殺死了我女兒。”

  “什麼,死去的是你女兒?”雲峰不可思議的看着他。

  老趙將這個男人狠狠的綁在了板凳上,點燃一支煙說起了幾天前一個晚上發生的事情:“三天以前,那天晚上下着大雨,我是來給我女兒送一個鴨子來的,我站在門口準備敲門,卻聽到從房間里傳來他們激烈的吵架聲,我急促的敲着門,敲了很久都沒人回應,我就着急了,撥打我女兒的電話,我很清楚的聽到了我女兒的手機在房間裡面響,但就是沒人接,我大概在外敲門敲了十來分鐘,他開門了。”

  老趙看着柯瑞嚴肅的問:“怎麼這麼久才開門?”

  柯瑞很不自然的笑着說:“我在跟趙靜開熱水器呢?熱水器出了點問題。”

  老趙提着一個鴨子走進了屋,看着柯瑞問:“那我女兒呢?”

  柯瑞滿頭大汗的說,表情有些緊張:“她在廁所洗澡呢?”

  老趙有些懷疑的眼神看着柯瑞:“你們剛才不是在吵架嗎?”

  柯瑞跟老趙倒來一杯溫熱水,遞在他手裡說:“就吵了幾句,我就去跟她將廁所里的熱水器打熱。”

  老趙將鴨子放在了地板上說:“那我就走了,鴨子記得頓來吃。”

  “恩!爸爸慢走。”柯瑞笑着將老趙送出了門。

  但是老趙並沒有走,而是在門口外面站了一會,想聽聽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柯瑞也在貓眼裡看了看老趙,確定沒看到他,這才放下了心,然後將門反鎖,去了廁所。

  雲峰看着老趙問:“那後來呢?你是什麼時候回去的?”

  老趙想了想說;“在門外站了十來分鐘走的,我在門外始終沒聽見我女兒的聲音,後來裡面燈就關了,我估計他們是睡了。”

  雲峰接着問:“那後來呢?”

  老趙說:“我到了中午又去他家敲門,敲了很久的門,卻沒人開門。”

  雲峰皺緊了眉頭說:“那是不是柯瑞殺了你女兒?”

  老趙很懷疑的神情,接着敘說著前幾天發生的事情:“後來我跟我女兒打電話,她的電話一直沒人接,我又打柯瑞的電話,也是不接,然後在幾個小時之後,柯瑞打來了電話說趙靜去趙波家了,我又去了趙波家裡,看到的卻是瘋癲的趙波,他只是跟我說是柯瑞殺了他姐姐。”

  就在這個時候柯瑞突然醒來了,發現自己被綁在了板凳上,便大叫道:“放開我。”

  老趙氣呼呼的走去柯瑞面前,朝着他毫不留情的扇了兩個耳光:“是你殺了我女兒嗎?”

  柯瑞狡辯道:“我沒殺你女兒。”

  這個時候躺在沙發上的趙波醒來了,指着柯瑞很肯定的說:“就是你殺死了我姐姐,我親眼看到的。”

  老趙看着趙波問:“難道我去你姐姐家的時候,你也在。”

  趙波完全想起了三天以前發生的事情,說:“姐夫在和姐姐吵架的時候,我在卧室里上網,我準備去大廳倒水喝,走出卧室的時候,恰好看見姐夫拿着一把水果刀桶去了姐姐的胸口,姐姐頓時就倒下了,我嚇傻了,準備大叫門外的你,但是卻被他打暈拖去了廁所。”

  秦晴自語道:“難怪我看見廁所里有頭髮?”

  這個時候老趙二話不說,打了報警電話。柯瑞笑道:“你就聽趙波瞎說我殺了你女兒,有證據嗎?”

  趙波說:“那水果刀上有你的指紋。”

  柯瑞又笑道:“你去哪裡找那把水果刀?”

  趙波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柯瑞大笑道:“你沒證據等於是誣告。”

  趙波低起了頭,過了一會,突然抬起了頭,大聲道:“我看到你將姐姐的屍體訂在了牆壁里,雖然我那個時候神志不清。”

  聽到這樣的答案,秦晴和雲峰,還有老趙都感到大吃一驚。秦晴立馬說:“難道卧室里牆壁發出的聲音就是他姐姐?”

  憤怒引起殺機

  就在這個時候警察趕來了,按照趙波和老趙描述的情況,他們拿着電鑽已經各種工具,弄開了那牆壁。眼前出現的是讓人感到慘不忍睹的一畫面,一個穿着紅色裙子的女人,低着頭,挺着個大肚子,指間的血已經凝固,因為她的四肢被無數顆釘子訂在了牆壁裡面。

  最後柯瑞交代了事情的真相,說自己並不是有意殺死趙靜的,只是一時衝動,因為和趙靜吵架的時候,柯瑞正拿着一水果刀在削蘋果,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兩人吵得很兇,柯瑞就朝着趙靜舉起了水果刀,趙靜吼道:“你難道想殺我,有本事你就殺啊!”說著趙靜還用手指戳着柯瑞的胸口,埋怨道:“你是男人嗎?你一點也沒用,我嫁給完全是便宜了你,你要什麼沒什麼,只買得起這破平房。”

  自從趙靜和柯瑞結婚三年以來,趙靜就一直這樣數落柯瑞的不是,柯碎終於爆發了,舉起水果刀,一氣憤就將水果刀刺去了趙靜的胸口。

  老趙聽到這裡,完全失控了,老淚縱橫的指着柯瑞大罵道:“你真是個混蛋,你難道不知道趙靜懷孕了啊!孩子都要生了,你這是謀害了兩條生命啊!”

  雲峰看着柯瑞問:“那那個司機是你殺死的,那口井明明是有井蓋,我想是你將我們丟進井裡面的吧!”

  柯瑞說:“我知道你們要離開這裡的時候,其實我很高興,那個司機並不是我殺死的,我想是他本身就有病,是腦充血死的吧!你們滑去山坡下的時候,我正好從那裡經過,也怕你們發現牆壁里的屍體,就將暈倒的你們扔進了那井裡面。”

  秦晴也帶着疑惑問:“那井裡為何會有幾具屍體。”

  柯瑞笑道:“因為那些人是我們的鄰居啊!之前都見過趙靜的,我怕他們懷疑,就殺了他們。將他們扔進了井裡面。”說到這裡柯瑞突然沉默了一會說:“我其實一直想殺死趙波,但是都沒成功,結果就被發現了。”

  秦晴不明白的還有一件事情,便問:“為何我被一個雷打醒之後,雲峰就不見了。”

  柯瑞說:“我還有家裡的鑰匙,只是我一直跟着你們,趁你們不注意的時候,進屋在你們的飲料里下了葯,等你們睡下之後,我就將雲峰弄走了,準備將你弄走的時候,你卻醒了,我只好作罷。”

  秦晴還想問柯瑞最後一個問題,但被警察帶走了。

  行動不便,能幫個忙嗎?

  老趙看着秦晴和雲峰說:“孩子讓你們受驚嚇了,你們趕緊的離開這裡吧!”

  秦晴和雲峰收拾着行李,秦晴越想一些事情越覺得不對勁,便看着正在往行李箱放衣服的雲峰說:“雲峰,我覺得有件事情很奇怪?”

  雲峰迴過頭看着秦晴說:“什麼事情?”

  秦晴走去了雲峰跟前說;“那嚇我們的女鬼到底是趙靜還是她的魂魄啊!還有這屋子裡明明就死了人?為何還有人將這屋子租出去?最後就是怎麼大叔說是三天以前發生的事情,那麼我們一進來的時候為何感覺這屋子有那麼大的霉味,還有蜘蛛絲,感覺像是很久沒人住的樣子。”

  雲峰聽秦晴這麼一說,覺得很有道理,將手放在了下巴說:“對啊!我怎麼就沒想過這個問題?為何這屋子死了人,還有人將這屋子租出去?而且窗戶的玻璃上還有着破裂的痕迹?”

  秦晴想了好一會,才想出一個合理的答案:“出租房子的人不知道屋子裡死了人吧!還有這本來就是破房子,窗戶玻璃有裂開的痕迹,很正常吧!”

  雲峰又想了想:“那柯瑞難道神經了,明知道屋子裡死了人,還叫另一個把屋子租出去?”

  秦晴坐在了窗台上,從窗外又吹進來一股風,吹亂了秦晴的頭髮,秦晴用手將頭髮夾撩在耳邊,很認真的看着雲峰說:“難道還有一個幕後使者?”

  就在秦晴和雲峰在討論這件事情的時候,突然感覺床邊后的牆壁開始抖動,感覺就像要垮下來似的。秦晴有種不詳的預感,緊緊的抓住了雲峰的胳膊。雲峰也感覺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拉着秦晴就開始往卧室外跑,突然一個穿着紅色裙子的女人站在他們面前,她還是挺着大肚子,指間留着鮮血,她這次並沒有低着頭,而是抬起了頭,頭髮下出現的是一張血淋淋的臉,一隻眼眶裡沒有了眼珠,而另一個眼眶裡的眼珠懸在眼眶外,就像是要掉出來一般。

  秦晴和雲峰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她嘴角勾出一絲邪惡的笑,對着雲峰和秦晴,從喉嚨里發出一句恐怖的話:“這孩子在我肚子里,讓我行動不便,能幫個忙嗎?”

  文:Applebeibei:完

您正在瀏覽: 牆壁里的眼睛(短篇)完
網友評論
牆壁里的眼睛(短篇)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