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灑一壺清酒為你送行

灑一壺清酒為你送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寒風凌冽亦凄凄,苦雨搖曳總瀟瀟。兄弟,讓我灑一壺清酒為你送行。

  噩耗如晴天霹靂,瞬間在腦海里引爆,炸開騰騰巨浪,冒出滾滾濃煙,燃着熊熊烈火。我驚愕在電話的這一端,目瞪口呆,心如刀絞,電光火石充斥心頭,悲痛交加瀰漫內心。

  天妒英才,病魔無情。兄弟,你生命的精彩竟如繽紛奪目的煙花,在璀璨的一剎那光華隕落。在這一瞬間,天地慟哭,江河嗚咽。

  憶當年,一路走來,你英姿颯爽、從容不迫,你仁厚寬宏、自強奮勇,你才華縱橫、風華正茂。揮灑青春的日子,風雨兼程;追逐理想的歲月,意氣風發。

  憶當年,我們在芸芸中邂逅,對酒當歌,揮斥方遒。兄弟的情誼,掏心掏肺,肝腦塗地。如同巍巍高山,聳立雲天。如同滔滔江海,連綿不絕。

  壯志未酬人先去,正當英年斷恩愁。你揮袖而去,不再受人世間的紛擾羈絆,不再受凡塵間的苦難糾纏,從此棲息在鳥語花香仙境,從此逍遙在風光秀美天國。

  兄弟,黃泉路上多保重,從此陰陽兩重天。這一次的遠行,冥冥中註定是一次壯烈的征程,讓一路清風和你做伴,讓一曲離歌與你相隨,你去天堂的路上不會再孤苦伶仃。

  兄弟,讓我灑一壺清酒為你送行。

  (2012年12月13日上午)

您正在瀏覽: 灑一壺清酒為你送行
網友評論
灑一壺清酒為你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