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緬懷那三年

緬懷那三年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緬懷那三年。我明白了很多,我也收穫了很多。

  刪了又寫,本有一大堆話想傾訴,可淡淡的被吹散了。

  蒲公英不知道他要飛都哪兒去,但他堅信會有未來。

  我們的未來雖然迷茫,但我們沒有放棄過,從未有過......

  記得嗎?我們二模前,談到各自的理想,多美呀!

  屬於我們的公園,那個荷花池,那個夏天的帷幕。

  誰說三角形是世界上最穩定的圖形,四角形才是。至少我覺得是這樣。

  安小柒最棒!!!至少毛是這麼說的

  毛,一個很善良的女生,她很感性,他很了解我這個人,雖然在一起上了七年的學,但在一起做好朋友卻沒幾年,不過我很在意他,其實我一直想為她寫一個篇散文,可總不知如何下手。她喜歡薰衣草,那種會開花的草,像她一樣平凡,淡淡的紫色,優雅的香氣。

  甜,和我上初中做了兩次同桌可都被拆散,為此哭了兩節課。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去吃飯,去玩,去學習。她給我很多鼓勵,她成績很好,喜歡和我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我們很少鬧小脾氣,這就是朋友吧!這就是友誼吧!都怪我曾經失去太多。

  媛,恩。她人好好的,以前毛和我們分開的時候就和她在一起,她和以前的那個好姐妹(和甜鬧矛盾,毛和我們也是這樣分開的)和她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們很合得來,說實話,我懷念初一時,那純真的四個人,可惜回不去了。老了感慨太多,埋怨太多。

您正在瀏覽: 緬懷那三年
網友評論
緬懷那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