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篇一:《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小魔怪要上學》,小魔怪好可憐,他的爸爸、媽媽只知道自己玩樂從不管他,他最高興的事就是藏在小樹後面偷看小朋友們玩遊戲。有一天,小魔怪撿到了一本書,是一個粗心的小朋友丟下的,他看不懂這本書。

  他下決心要上學,他學習很努力,他把學到的知識講給爸爸、媽媽聽,爸爸、媽媽聽了很開心,變善良了。最後,小魔怪的爸爸、媽媽和小魔怪的好朋友成為了好朋友。我要向小魔怪一樣努力學習,學習更多的知識,認識更多的朋友。

  篇二: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我讀了《小魔怪要上學》,這篇文章講的是小魔怪和它的爸爸媽媽的故事。小魔怪很孤單它總是把自已關在房間里,有時跺腳、有時喊叫。小魔怪很聰明,它把爸爸媽媽從壞變到好。爸爸媽媽是因為聽小魔怪讀書,爸爸媽媽被書深深的迷住了。

  通過書中的知識,爸爸媽媽明白了一些道理,改變了吃人的惡習。我們來到學校要認真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明白更多的道理。

  篇三:《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今天,媽媽給我講了小魔怪要上學的故事。我被小魔怪深深的吸引住了,小魔怪是食人魔的孩子,可是他和父母不同,他不吃人,他很羨慕人類的孩子有那麼多玩耍的快樂。

  有一天,他撿到一本書,決定要去上學,破譯書中的秘密。從小魔怪上學這天起,一切都改變了,他閱讀書中的故事,把食人魔爸爸和媽媽都吸引過來了,改變了他們的生活習慣,也不吃人了,還把人類當成了好朋友。我在故事中受益非淺,使我懂得了閱讀的重要、怎樣閱讀以及閱讀的快樂。

  篇四: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高晨旭

  讀了《小魔怪要上學》以後,我覺得小魔怪是個心地善良的小天使,它的爸爸媽媽喜歡吃人,但小魔怪卻不同。它為了改變爸爸媽媽吃人的壞習慣,就去上學努力讀書,回家后講故事給他們聽,漸漸的,爸爸媽媽改變了想法,家裡變得幸福溫暖起來,後來小朋友們都喜歡上了小魔怪一家。

  這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通過不懈的努力,生活就會變得更美好。

  篇五: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李峻騏

  今天我讀了一本《小魔怪要上學》這本書,書中的內容吸引了我。

  小魔怪是食人魔怪的孩子,可他不喜歡吃人。有一天,他撿到一本書,那是一個粗心的孩子丟的,小魔怪被書中的內容吸引了,他決定去上學。從此,小魔怪學會閱讀,他給爸爸媽媽講着書上的故事。食人魔爸爸媽媽也不吃人了,還和人類做了朋友。

  我也要向小魔怪一樣,學會學習和閱讀。

  篇六: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這個故事講:小魔怪不愛吃人,而它們的爸爸媽媽很愛吃人,小魔怪的爸爸媽媽從來不陪小魔怪玩,小魔怪最喜歡的是看小朋友玩遊戲,小魔怪在草地上撿了一本書。

  小魔怪趕快跑回家,晚上的時候,它把書藏在被窩裡,小魔怪想:"這一句一句的一定是故事".小魔怪起床了,大聲叫:"我要上學,我要讀書".小魔怪到了學校就好好學習,晚上,小魔怪大聲讀書,爸爸媽媽不像以前大吃大喝,而是聽小魔怪讀書。

  每天,小魔怪都要給爸爸媽媽讀書。又一次小魔怪把小朋友都請來了,它們整整玩了一天,回到家裡爸爸媽媽對小魔怪說:"那麼多小朋友真可愛".

  我自己覺得,小朋友們要像小魔怪一樣,不要放棄,也要像小魔怪一樣大聲讀書。

  篇七: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小朋友們,今天我給你們講一個《小魔怪要上學》的故事,故事很有趣!

  從前,有一個小魔怪,他的爸爸媽媽是一個最愛吃人的魔怪,可小魔怪很不喜歡。一天,他在地上撿到一本書,書裡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符號和標點,小魔怪看不懂,就叫他的爸爸帶他去上學。在學校里,小魔怪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有一天,小魔怪在自己的房間講故事,爸爸媽媽被小魔怪的故事吸引住了,也懂得了很多的事情。從此爸爸媽媽再也不吃人了,還和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

  從這個故事裡,我學會了讀一本書能吸引一個人,還能改變一個人。我以後要多讀書,向小魔怪學習。

  篇八: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我聚精會神地讀了《小魔怪要上學》。這本書是瑪麗。阿涅絲。高德哈寫的,是大衛。派金斯畫的,他們都是法國人,是李英華翻譯的。

  這本書講的是小魔怪,它全身是綠色的,穿着綠色和藍色的條紋衣服,穿着紅褲子。它的耳朵很大,很尖,圓圓的眼睛,圓圓的鼻子,牙齒很鋒利。

  故事講了小魔怪看見小朋友們在玩遊戲,小朋友們走後,小魔怪撿到了一本書,它很想看這本書,可是又看不懂,心裡很難過。

  小魔怪決定上學。

  小魔怪學習非常努力。小魔怪愛上了書,還給爸爸、媽媽念書。它的爸爸、媽媽從書里學會了做飯。

  在它過生日的時候,邀請所有小朋友來家裡做客。這時爸爸、媽媽變得和氣了,甚至還和小朋友們一起玩。

  這個故事真有意思。讀書能改變一個人,小魔怪的爸爸、媽媽原來吃人,現在不吃人了。知識的力量真大呀!

  篇九:《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小魔怪要上學》這個故事講的是,小魔怪從來不吃人,而他的爸爸媽媽卻非常喜歡吃人。小魔怪很不喜歡爸爸媽媽這樣,常常在家裡吵吵鬧鬧很不開心。他上學之後,學會了很多字,喜歡看很多故事,也常常講給他的爸爸媽媽聽。在他生日那天,他請了很多小朋友來到家裡。小朋友們來了之後,爸爸、媽媽沒有吃小朋友們,小魔怪知道了爸爸媽媽不吃他的好朋友。他就決定把全世界的小朋友們都請來,這樣他的爸爸媽媽就會不再吃小孩子了。

  我看了這個故事以後,知道了讀書會讓壞人變好,讀書可以懂得很多知識。媽媽總是對我說:"愛讀書的孩子是被魔杖點中的孩子。"但是我有時候不想自己讀書,總是讓媽媽給我講。以後我也要向小魔怪那樣愛讀書,做一個懂得很多知識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魔怪要上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