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贏在職業化》讀後感

《贏在職業化》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贏在職業化》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贏在規劃 職業道德 職業素養

  《贏在職業化》讀後感

  公司通過開展讀余世維一書《贏在職業化》,我們認識到,我們的辛勤勞動取得了一些成績,但還需不斷的完善和提高,我們不僅要按照工作標準和操作程序來嚴格執行,還要從真正意義上,用心去做事,就像書中所描述,認真做事,只能把事作對,用心做事才會把事做好,一篇篇案例告訴我們該如何做到職業化,綜合我們的工作實際情況,如何自責自己,例如1F大堂雨天為什麼總是有人摔跤?為什麼做事總需要領導的監督?為什麼樓層衛生間被投訴?為什麼總是被批評?……《贏在職業化》告訴我們究其原因是我們的職業化程度遠遠不夠。

  讀了本書本人深有感想,本書可分為四個部分,一、職業化工作技能。就是指我們做事內行不內行,知識豐富不豐富,技能好不好,這就是職業化的工作技能。二、專業化的工作形象。在職業形象上,你要像是干哪一行的。比如說,我們物業做保潔,你在外面和別人交流的時候,先不告訴別人你是幹什麼的,讓別人去猜,如果別人馬上能猜中你是做保潔的,那說明你的形象比較職業化,如果對方猜了好幾次沒猜對,那說明你的專業化形象比較失敗。三、職業化的工作態度。簡單的說,做事就把事情做好,力求完美,不留瑕疵。這種對待工作的態度,就叫職業化或專業化。四、職業化的工作道德。一個企業或公司所面臨的市場競爭是激烈的,每個企業都有內在核心,而我們向業戶的承諾是“為業戶服務,讓客戶滿意“。要想在競爭中保持不敗,永保《示範大廈》光榮稱號的牌匾,那就得我們每一位員工去全身心的投入,將職業,專業,技能,形象,態度,道德,……相結合,加強職業化塑造,進而提升職業化素質,最終才能夠全面提升企業的整體職業化程度,才能與公司一起發展,共贏輝煌。

  保潔機動班組

  李先喜

您正在瀏覽: 《贏在職業化》讀後感
網友評論
《贏在職業化》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