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請勿再“夯實抓手”了

請勿再“夯實抓手”了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請勿再“夯實抓手”了

  傅伯勇

  鳳岡縣人民政府縣長廖其剛同志在2011年12月3日的就職演講中,宣誓到:

  為此,新一屆政府首要的使命和責任擔當,就是必須堅定而果敢地貫徹落實縣委提出的“唱響綠色發展主旋律,夯實招商引資、項目建設兩個抓手,加速推進工業化、城鎮化、農業產業化進程,奮力建設富裕、文明、生態、幸福鳳岡”的發展思路,紮實抓好報告明確的七方面工作,堅持以推進工業化實現提速增量的目標、堅持以推進城鎮化實現帶動農村的目標、堅持以推進農業產業化實現致富農民的目標。

  鳳岡縣電視台也滾動打出了“夯實招商引資、項目建設兩個抓手”的字幕。

  “夯實招商引資、項目建設兩個抓手”,如果去掉枝枝蔓蔓,就成了“夯實抓手”。這些講話稿和新聞稿,都是通過認真審核了的,但這一句話卻成了漏網之魚,公之於眾,讓人啼笑皆非。

  但願以後不要再出現“夯實抓手”的病句了,不然鳳岡的美好形象都被聖賢們糟蹋殆盡了。

您正在瀏覽: 請勿再“夯實抓手”了
網友評論
請勿再“夯實抓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