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酷蟲學校讀後感

酷蟲學校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酷蟲學校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酷蟲學校讀後感

  這幾天我拜讀了久仰的昆蟲科普讀物《酷蟲學校》。它帶給我無窮的快樂,讓我在閱讀的過程中手不釋卷。

  《酷蟲學校》講了一個有趣,瘋狂的昆蟲學校飛蟲班同學去野外過夏令營的故事。在夏令營中,同學們被手持鐮刀的劫匪攔住去路,被神出鬼沒的盜賊席捲一空,這只是夏令營路上不值一提的小插曲。和猛漢螻蛄比力量,同古怪的捕蠅草比耐心,與大頭泥蜂比惡毒,他們有勝有負。蝗蟲風暴刮過後,他們差點餓死,雨林大軍橫掃后,他們險些喪命。在逃命之餘的閑暇時光里,他們擊退了熊蜂巢里的刺客,救出了深陷險境的蠶蛹。在風平浪靜的日子裡,他們傾聽了白國王的理想,見證了角蟬家族的興旺,欣賞了蜉蝣母親的生命之舞!然後他們帶着三個長着蟄針,脾氣壞透的傢伙在徹底絕望前,一不小心回到了學校。

  在這本書中,我喜歡飛蟲班的每一位同學。螞蟻身材矮小卻力大無窮,她是班裡的勞模,勤勞致富是她的夢想。豆娘同學簡直就是廢物班長,他總是推辭工作,遭到同學的不滿。炸蠶蛾雖然外貌醜陋,出身鄉野,卻擁有一顆質樸的心,他堅守諾言,救出朋友。食蚜蠅身世離奇,長得酷像蜜蜂,她勇敢無畏,聰明無敵。這樣的同學太多了,

  《酷蟲學校》告訴我們,生命無比寶貴,值得我們珍惜。書中除了夏令營中驚險,刺激,狼狽,搞笑的故事,還有昆蟲世界的小百科。它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還增長了我的知識。同時我還知道了內心強大的人是不會被打敗的,只要大家團結一致,任何事情都能做成。

您正在瀏覽: 酷蟲學校讀後感
網友評論
酷蟲學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