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校為我搭舞台,我為學校添光彩演講稿

學校為我搭舞台,我為學校添光彩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學校為我搭舞台,我為學校添光彩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校為我搭舞台,我為學校添光彩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學校為我搭舞台,我為學校添光彩》。站在這裡,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學校為我搭舞台,我為學校添光彩!

  也許有人會說,我只是天邊一顆不起眼的星星,但我要告訴你,無數顆不起眼的星星,組成了浩渺的星空。

  也許有人會說,我只是路邊一株默默無聞的小草,但我要告訴你,無數的小草聚在一起就是茫茫的大草原。

  也許有人會說,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我,小小的我做不出大事來為學校添光彩,但我想,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盡自己的一份心意,那麼就是為學校爭光添彩。

  我為學校添光彩,我認為首先要搞好學習。作為學生,只有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才能對得起老師為我們付出的青春和汗水,我們應該付出我們全部的激情與努力,爭取在考試中取得好的名次,為學校添光彩。

  第二,要遵守學校紀律。講文明,懂禮貌,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人人爭做禮儀之星,讓我們的學校更加和諧,這也是為學校添光彩。

  第三,要講衛生,講文明。學校是大家學習和生活的地方,環境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我們的身心健康,而創造一個良好的校園環境,又跟我們平時的衛生習慣緊密相連,大家想想,如果大家都亂丟果皮紙屑,隨地吐痰,校園的綠化搞得再好,那又有什麼用呢,所以,愛護環境,必須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爭創文明校園,衛生校園,為蔡牛小學爭光添彩。

  同學們,讓我們憧憬,在我們大家的努力下,蔡牛鎮中心小學會變得更美,更和諧。若干年後,當我們衣錦還鄉,重返校園,我們可以無悔地說,我們曾在這裡度過了六年的美好時光,蔡牛鎮中心小學給了我歡樂,給了我知識,給了我智慧與勇氣。同學們,讓我們努力學習,贏得未來,用行動去實現“今天我以蔡牛小學為榮,明天蔡牛小學以我為榮”的諾言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校為我搭舞台,我為學校添光彩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校為我搭舞台,我為學校添光彩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