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喀倫泡之王老暴讀後感

喀倫泡之王老暴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喀倫泡之王老暴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西頓野生動物故事集

  ----《喀倫泡之王老暴》讀後感

  周裕博

  喀倫泡是新墨西哥北部的一片大牧區而在這裡威震四方的大王是一隻老灰狼老暴,墨西哥人又管它叫大王,是一群出色的灰狼的大頭領。所有的牧人和牧場主人對老暴都非常熟悉,老暴論身體高大無比,論狡詐和強壯也毫不遜色,老暴統帥的狼群並不多,其中有一條美麗的白狼,人管它叫“白姐”,想來該是只母狼,可能就是老暴的伴侶。

  人們儘管千方百計要捕殺他們,但都無濟於事,終於有一天,人們用誘餌將“白姐”捕殺了,然後又利用“白姐”誘捕了老暴,在悲劇發生后,它一直在遠處的高坪上遊盪,嚎叫,似乎尋找“白姐”,它從沒有放棄“白姐”,直到被捕殺。一頭耗盡氣力的獅子,一隻剝奪了自由的老鷹,一隻喪偶的鴿子,據說都會傷心而死。第二天天亮的時候,他還是以他平靜的休息姿勢趴在那裡,不過他的魂兒早已經走了-----老狼王死了。

  這些故事都是真實的,動物也是有情感的,他們和我們人一樣,是重感情的,為了自己的親人,寧願去犧牲自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喀倫泡之王老暴讀後感
網友評論
喀倫泡之王老暴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