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3篇

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3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3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一)

  假期里,我讀了《雲朵上的學校》。讀完這本書以後我的感受很深刻。因為這一本書似乎不像是一本普通的書,而是一個打開童心與幻想之路的大門。

  這本書里,講了一些因為學習不好而做噩夢的孩子,跟一位仙女來到了雲朵上的學校。在那個學校里,孩子們在快樂的生活中找回了自己的快樂。

  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本書的內容吧。一小白的主人是一位仙女,每天晚上她都會提着一個粉紅色或是黑色的袋子,飛到孩子們的房間里,收集他們做的夢。她會用粉紅色的袋子裝好夢,用黑色的袋子裝噩夢。她會把經常作噩夢的孩子帶到雲朵上的學校里,因為那些孩子都是不快樂的。仙女在大自然里給他們上課。每天晚上,孩子們便會做甜美的夢。這位仙女把大自然作為孩子們的課堂,讓這些不快樂的孩子也可以開心地遊戲。在仙女的指導下,孩子們還寫了兩本書,一本介紹太陽的書《我的太陽》,另一本書,書名叫《水的故事》。

  又過了很長時間,孩子們在雲朵上的學校里經歷了許多美好的事情。他們遇到了吃鮮花的“花臉獸”,還玩了許多開心的遊戲。直到孩子們想家了,那位仙女讓他們閉上眼睛,並用魔法把他們送回了自己的家。

  那位心地善良的仙女名叫蜜兒,每天晚上她都會撐着一把美麗的油紙傘,穿着白色的蕾絲紗裙,飛向漆黑的夜空……

  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二)

  元旦假期第三天,爸爸給我買了《雲朵上的學校》,這本書是笑貓系列中,我唯一沒有看的,所以我期待已久。書剛到手,我就迫不及待地看起來,整個過程我是看的如痴如醉,時而眉頭緊鎖,時而咯咯地笑,時而驚呆不已,終於費了一個上午,把這本書從頭到尾的看了一遍,書中大概意思基本領會,下午,閑暇之餘,就寫下了這篇讀後感。

  這本書,主要講了初夏時節,球球老鼠的一個子孫,給笑貓一家,帶來了一個令人驚訝不已的消息:在西山山脈的最高峰,有一所云朵上的學校 ,而小白和它的女主人----蜜兒就在這所學校里。而蜜兒老師的身份也是一個密,為了解開這個秘密,笑貓和球球老鼠秘密跟蹤,在充滿艱辛和怪異的過程中,最終解開了關於蜜兒的謎團。

  原來,蜜兒是一個穿越時空的美麗女子,每當深夜,蜜兒就會拿着一個粉紅色的口袋和一個黑色的口袋,來收集好夢和噩夢。那些曾經在學習壓力下變得噩夢連連的孩子,現在都可以在這大自然課堂里變得快樂無比。書中還詳細描繪了那些孩子們到底怎麼到雲朵中的學校?怎麼快樂的學習,以及那些古代穿越到現代的花臉獸和長生不老的仙鶴們,怎麼幫助孩子,帶孩子快樂的學習,快樂的生活……

  這是一本介紹一所建造在雲朵上的學校里一位叫蜜兒的老師和一群孩子的故事,讀完這本書以後,我特別羨慕那些在蜜兒老師帶領下的孩子,他們可以在美麗無比的大自然中快樂的學到很多平時課堂里根本學不到的知識,我好羨慕他們,我也想到哪裡去上課!我想這也是每個小朋友們的夢想吧

  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三)

  前幾天,我看了《笑貓日記--雲朵上的學校》。這本書是楊紅櫻阿姨新出的書,好看極了。

  它主要講了初夏,球球老老鼠的一個子孫,為我們帶來了一 個令大家驚訝不已的消息:在西山山脈的最高峰,有 一所云朵上的學校,小白和他的女主人--蜜兒,就 在這所學校里。

  這是一所充滿了魔力的學校。那些曾經在學習的 壓力下噩夢連連的孩子,在這裡都變得快樂無比。可是,孩子們究竟是怎麼來到雲朵上的學校的呢?從古代穿越而來的花臉獸和長生不老的仙鶴們最終又把 孩子們帶到哪裡去?

  隨着我和球球老老鼠的進一步探究,一個又一個 更加驚人的秘密漸漸浮出水面…… 一次離奇的經歷,讓笑貓和球球老老鼠在高聳入雲的山巔意外地發現了一所神奇的學校--雲朵上的學校。這所學校里的孩子能跟着小鳥和青蛙學習飛翔和游泳,由擁有魔力的蜜兒老師和從遠古穿越而來的花臉獸陪伴着去探尋河流的源頭……這些原本在學習壓力下噩夢連連的孩子在主動的探索與發現中不斷收穫知識、自信與快樂。這些孩子究竟是怎麼來到雲朵上的學校的呢?隨着笑貓和球球老老鼠的進一步探究,一個更加驚人的秘密漸漸浮出水面……

  在那裡面的大人,只會讓孩子們無休止境的讀書,讓孩子們討厭讀書、厭倦讀書。而這座雲朵上的學校,讓孩子們在歡樂中學習知識,使他們喜歡上讀書。所以,我希望那些大人可以讓孩子在歡樂中學習,讓他們喜歡上讀書。

  《笑貓日記--雲朵上的學校》是一本非常好的書,看了之後保證你們會有很多的收穫。

  更

您正在瀏覽: 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3篇
網友評論
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