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 標籤:海底兩萬里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

  孫丹潔

  《海底兩萬里》是我最喜愛的書之一,它不僅展現了海底世界的神奇和美麗,也能讓人從中了解到許多有趣的海洋生物。

  在這本書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書中所寫的恐怖的章魚。那大章魚有250個吸盤,體重至少有20000到25000公斤。在尼摩船長和夥伴們與大章魚的殊死搏鬥中,我看到了人類的智慧,也看到了大自然的無情。

  最讓我驚訝的是尼摩船長,我一直以為他是一位機智、勇敢和善良的人,但我看錯了,原來他是一位“復仇者”!人是會變的,這句話一點也不錯。

  雖然《海底兩萬里》這本書中有許多形形色色的海洋生物,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可能還會有許多未知的生物被人類發現。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