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100字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100字 標籤:海底兩萬里 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篇一:海底兩萬里讀後感100字

  今天,我讀完了《海底兩萬里》,這本書講的是幾個人去海底探險的故事。她們在海底看見了好多海洋生物,一次他們還救了一個採珠人。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被困到了冰里,他們沒有慌亂,而是靜下來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用尖角把冰弄碎了。他們可真勇敢!通過這個故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遇到難題的時候千萬不要慌張慢慢想一個好辦法。

  篇二:海底兩萬里讀後感100字

  自從我打開了這一本書後,我就喜歡上了這本書了。

  首先因為作者領着讀者做了一次動人心魄的海底遠遊。鸚鵡螺號以飛快的航速,讓讀者隨着尼摩船長和它們的“客人們”飽覽了海底變幻無窮的奇異景觀和各類生物:最遠的極地p最深的海溝p最大的珍珠……大蜘蛛p章魚p鯊魚……讓人目不暇接的同時還耳目一新。

  其次它是一部出色的懸念小說。從大海面上“怪獸”出沒,攪得人心惶惶開始到鸚鵡螺號被大西洋旋渦吞滅為止,懸念迭出,環環相扣,扣人心弦。

  篇三:海底兩萬里讀後感100字

  這幾天,媽媽帶我去書城,買了一本名叫《海底兩萬里》的書,這是本世界名着,我十分喜歡這本書。

  《海底兩萬里》為我們演繹出一個個精彩的故事,展現出一個幅幅壯麗畫面:“鸚鵡螺”號潛艇去參觀海底森林、參加莊嚴的海底葬禮、打撈西班牙沉船的財寶、神秘的海怪、驚險的南極、美麗的海底世界、豐富的海底寶藏……故事,曲折驚險,引人入勝;畫面多姿多彩,氣象萬千,讀起來令人驚心動魄。

  我喜歡這本書,它大大地激發了我們熱愛科學,勇於探險的可貴精神。

  篇四:海底兩萬里讀後感100字

  海底兩萬里共二是二章內容,我印象最深的是海底森林打獵和海怪風波。海底兩萬里主要人物是尼摩船長。

  尼摩船長他們開着諾敵列斯號潛入海底水族管,還去了海底森林打獵。

  海裡面有鯊魚,有劍魚,有貝殼,還有許多珊瑚。大家先在船上潛水服,頭上戴着頭盔,上面裝上了燈,他們每人手上拿着一把槍,然後他們跳到了海底去打獵。

  我覺得海底真好玩,我也想做艘船開到海里去。

  篇五:海底兩萬里讀後感100字

  大家好!今天我讀了《海底兩萬里》這本書里的美麗的海底世界這一篇,我覺得這篇寫的非常好非常好。

  美麗的海底世界首先是準備出發,在就是用了一些好詞好句的對話,還有就是寫海底世界是什麼樣了,當然我覺得這裡寫的很好,也就是這一段,下面就聽我為大家念念吧!就是想不到這海底世界的美景真是美不勝收呢!哦!我剛才說錯了是一句,大家一定不知道寫這本書的人是誰吧!那就是:儒勒、凡爾納,他是法國人。

  這真是一本風靡全球的不朽經典,一套影響了無數人的曠世巨着啊!歡迎更多的人能夠看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