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青銅葵花讀後感400字

青銅葵花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青銅葵花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青銅葵花讀後感400字

  朱宜瑄

  這本書為我們講述了農村男孩青銅與城市女孩葵花之間,催人淚下的感人故事。

  五歲那年的一場大病,讓大麥地的青銅成了啞巴,一個性格古怪的啞巴。所以,很少有人可以進入他的世界,也沒人理他。只有爸爸、媽媽、奶奶和他交流。七歲那年的變故,讓葵花成為了青銅的妹妹,成為了一個“農村娃”。從此,葵花成為了青銅家的“小寶貝”,在青銅一家的呵護下漸漸長大:為了葵花上下學的安全,青銅每天按時接送;為了葵花和同學們一樣去照相,青銅寒冬去賣蘆花鞋;為了葵花不在寫作業而發愁,青銅深夜去捉螢火蟲為葵花做燈;為了葵花登台時有好看的項鏈,青銅不顧寒冷不顧疼痛為葵花做了條“冰項鏈”……

  然而十二歲那年,命運又將葵花找回了城市。從此,愛妹妹的青銅每天都在又高又大的大草垛上等着妹妹回來……

  《青銅葵花》,寫得是難(nàn),人間的苦難;寫的是情,寶貴的真情;寫的是愛,無私的大愛!!

您正在瀏覽: 青銅葵花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青銅葵花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