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不要被吃掉讀後感

我不要被吃掉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我不要被吃掉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不要被吃掉讀後感(一)

  《我不要被吃掉》這本書講的是,暴風雨就要降到雞舍了,可是卡門、卡梅利多和夥伴們卻決定要玩“牧羊人數綿羊”的遊戲。卡門和她的四個小夥伴矇著眼睛開始數數,其他的夥伴去找躲藏的地方,這時候,卡梅利多、邦哥、小刺頭、小胖墩、小賴皮卻為躲藏的地方打起架來,這時,三隻小狐狸抓走了卡梅利多和他的夥伴們,交給了狐狸爸爸。卡門和她的夥伴們沒有害怕,她們用蔬菜組成了一個怪物科尼,結果把狐狸們全嚇跑了,他們全部得救了。 這本書告訴我,遇到困難一定要互相團結,互相幫助,只要肯動腦筋,就一定會戰勝敵人。

  《我不要被吃掉》讀後感(二)

  這個故事講一群小公雞捉迷藏,小公雞打起了架,小狐狸們趁機就把他們抓走了。小母雞們一起去找他們,遇到了一隻小狐狸,把他們帶狐狸洞里,洞里有一隻怪獸——牛頭人,小雞們用蔬菜扮演怪獸,嚇跑了狐狸。

  這個故事中最可笑的是,小公雞們為了保護自己的絕密隱藏地點,和小夥伴打了起來, 有的揪雞冠,有的踢肚子,有的扯羽毛…… 竟然不知道夥伴被抓走了。如果我是其中一隻,我是不會打架的,因為只是玩玩遊戲嗎,沒那麼嚴重。

  故事中最讓我佩服的是那幫小母雞,她們不僅自己沒被吃掉,而且還想出了用蔬菜扮演怪獸,救了小公雞。

  我很愛看這本書!

  我不要被吃掉讀後感(三)

  卡門和卡梅利多想出個了新遊戲,玩着玩着..........小公雞們打起來了,他們被狐狸捉起來了,狐狸把他們捉到一個地方,他們的媽媽對它們說:你們的爸爸一定很開心,就在這時卡門着邊又來了一個小狐狸她是女的,她把小母雞們帶到一個迷宮,她差點掉了下去是小母雞們救了她,她不想把她們送給他爸爸,卡門說:你還真以為我們是公雞嗎?它們走呀走,終於到了個哥哥們。它們看見狐狸們要吃了他們,卡門看見頭頂上有一些蔬菜,她說:拔好多好多蔬菜做一個大寵物,最後他們把哥哥們救了!卡梅利多說:哦,我的蔬菜皇后小雞們要開一個慶祝會,還沒開始他們又打起來了,卡梅利多除外。在這故事我發現:只要團結才能勝利!

  《我不要被吃掉》讀後感(四)

  積累詞語:

  怒目而視 慌慌張張 滿載而歸 欣喜若狂 悄無聲息 心存僥倖 錯綜複雜 自言自語 暈頭轉向 難以置信 痛哭流涕 自相殘殺 各自奔命 驚慌失措 激動萬分 喜極而泣 毫不費勁 驚心動魄 從天而降 難分難捨 眼睜睜 嘶啞 凝固

  優美句子:

  (1)“出來!卡梅利多!”他惱火地威脅道。“嘿,輕點好嗎!只是玩遊戲嘛!”

  (2)男孩們從吵架到打架,情況越來越混亂。卡梅利多和小刺頭怒目而視,已經擺好架勢,隨時準備出招。

  (3)小公雞們混戰起來,左一拳右一腳··· ···轉眼間,往日平靜的遊樂園變成了戰場!

  (4)貝里奧緊張得牙齒直打顫,卡門嘴上雖不說,但心裡也怕得要死。

  (5)一聲長長的呻吟打斷了他們的爭吵,這個奇怪而嘶啞的聲音,小公雞們聽得血都凝固了。

  (6)“瞧,這仇恨的眼睛,這尖尖的嘴就像利劍,這腳上的距就像尖刀··· ···多麼完美!我們要好好地享受!”

  (6)這裡太黑了,伸手不見五爪!

  (8)狐狸洞簡直就像迷宮一樣。

  (9)貝里奧絕對不能丟下朋友們,他也走進這個錯綜複雜的迷宮裡。“不,我不害怕!我不害怕!”他不停地重複念叨、心裡卻害怕得要命。

  (10)左拉——一腳踩空掉進洞里,她想:這下沒命了。她剛剛開始的小生命僅繫於一根繩子上!充滿絕望的時候,她看見心愛的木馬卡羅掉了下去,消失在黑暗中。

  (11“嗚嗚··· ···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掉到深淵裡成夾心餅乾了!”

  (12)雖然你們救了我的命,但我們永遠都是敵對的!

  (13)“很抱歉,姑娘們!但··· ···我真的沒主意!我的腦袋已經徹底枯竭了··· ···什麼主意也沒有,我就像棵蔬菜··· ···”

  (14)趕快收集儘可能多的蔬菜!見面禮就是蔬菜,需要好多蔬菜!好多好多··· ···一個大的··· ···一個龐大的蔬菜堆··· ···“卡門指揮着。

  (15)“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呢。”卡門激動萬分,喜極而泣。

  (16)當曾經的敵人成為一生的朋友,分別的時刻總是難分難捨的。卡門、卡梅利多和貝里奧眼睛里飽含着淚水,和小狐狸鄭重告別。

  我的收穫:

  《我不要被吃掉》裡面的主要人物有:卡門、卡梅利多和小狐狸佐拉。故事的大概內容是雞舍里的公雞們又打架了,卡梅利多和夥伴們被狡猾的狐狸抓到自己的洞穴里··· ···卡門想出了個奇妙的辦法,救出了哥哥和夥伴們。故事裡面的卡門很聰明,就連狡猾的狐狸佐拉,也被卡門的善良所感動,彼此把曾經的敵人當成一生的好朋友。他還想出了辦法,用蔬菜做成巨人,嚇走了洞穴里的狐狸。

  這本書里有好多,好詞和好句。“這裡太黑了,伸手不見五爪!”這句話,使我回憶起了農村老家的夜晚,村子里沒有路燈,到處一片漆黑,我緊緊拉着媽媽的手不敢走。這個故事也讓我明白了無論什麼時候有困難,要動腦筋想辦法。比如:我在學習的時候,有不會的生字,我就用老師教給我方法,在《字典》里查找。書中的卡門和電視劇《小兵張嘎》裡面的嘎子一樣聰明。嘎子痛恨日本人,總能想出好主意跟敵人周旋。卡門和嘎子的機靈勁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不要被吃掉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不要被吃掉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