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台灣不要被人當做牽制的砝碼

台灣不要被人當做牽制的砝碼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台灣問題是中國多年的困擾,中國希望台灣富裕發展,雖然台灣有個別人想搞獨立,勾結外鬼,大陸還是一忍再忍!因為你們是我們的同胞,不能因為個別人的想法就否認了台灣人民的愛國熱情!大陸人民和台灣人民一樣熱愛和平,不會向同胞開槍,台灣如果有日本等外侵騷擾中國會出兵維護,而不是攻打台灣,雖然中國希望馬上統一台灣,但也要用和平,互利,不傷害同胞感情的手段,像收復香港一樣!如果大陸有危機希望台灣一樣為維護國家尊嚴而奮鬥!

  不知道台灣的領導們是受誰慫恿,大陸一向把你們當一家人看待,如果你們拿軍演震懾大陸會傷同胞們的心的,你們的實力還沒資格對大陸發飆,你們不懂維護兩岸關係是利國利民千秋萬代的好事嗎!?大陸的槍口不會對準同胞的,除非你們搞台獨叛亂或者給侵略者當登陸站!大陸想解決你們還易如反掌的,想用武力早就動手了,何必等到今天!如果誰在國家危難之機做出有損兩岸關係的事,就是十三億中國人的敵人(包括台灣同胞),他將是千古罪人,是漢奸!永糟國人唾棄!

  不論是李登輝,還是陳水扁只要他搞台獨,在中國人的眼裡就是不折不扣的漢奸,臭名卓著!只會背負千古罵名······

  希望台灣人民團結國人,不要背叛祖國!不勾結反華勢力,不做被人牽制的砝碼!台灣才能有更好的發展······

  功載千秋

您正在瀏覽: 台灣不要被人當做牽制的砝碼
網友評論
台灣不要被人當做牽制的砝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