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了不起的狐狸先生》讀後感500字

《了不起的狐狸先生》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了不起的狐狸先生》讀後感500字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了不起的狐狸先生》讀後感500字

  在暑假裡和最近的一段時間,我和媽媽一起讀了《了不起的狐狸先生》這一本書,這本書可有意思啦!講了博吉斯、邦斯和比恩是你所遇到的最卑鄙、最小氣的人,他們憎恨狐狸先生,決定把他們全家消滅掉。於是,這三個人拿着槍,陰險地等在狐狸先生的洞外,還動用了鐵鍬,甚至挖掘機來捕捉狐狸先生一家,但狐狸先生自有對付他們的妙計!於是展開了一場智慧與力量的較量。三個人拚命地挖~~,狐狸先生帶領全家也使勁得向更深的地下挖去,可這樣挖不能解決問題,狐狸先生一家又累又餓,後來狐狸先生想出了一個絕妙辦法,他們改變了挖洞的方向,朝着博吉斯的1號雞舍、邦斯的鴨鵝倉庫和比恩的秘密酒窖挖去,這樣一來不僅擺脫了三個兇狠貪婪的飼養場主的追蹤,還和獾、鼴鼠、兔子、鼬鼠等小動物開了一個盛大的宴會,品嘗着雞、鴨、鵝、火腿、熏肉和美酒等美味佳肴,而那三個愚蠢的傢伙淋着雨還在坑邊等着~~哈哈!

  看完這本書,我被狐狸先生那種遇事忙而不亂,急中生智、沉着冷靜、堅持不懈的精神而打動,我想在學習和生活上也要這樣,平時堅持不懈地學習,沉着冷靜對待每一次考試。

  我特別喜歡羅爾德。達爾寫的故事,接下來我要讓媽媽把他寫的全套書都買來看。

  姚吉翔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狐狸先生》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狐狸先生》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