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寒假裡,我讀了一本書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我覺得它非常好看,下面我就個你講講吧!

  博吉斯、邦斯、比恩是我們所能遇到的最卑鄙、最小氣的人,他們憎恨狐狸先生,要把它全家都除掉……於是,這三個人拿着槍,陰險的等在狐狸先生的家門口,但狐狸先生自有妙計對付他們,於是一場智慧與力量的爭鬥拉開了大幕。

  通過閱讀這本書,我感覺到狐狸爸爸既聰明又勇敢,非常了不起。無論遇到多麼危險的狀況,它都不害怕,總能想出解決的辦法。它用鎮定、勇敢、堅強保護了自己的家人,還救了它的朋友,它們團結一心、臨危不懼的精神深深打動了我。書中最讓我感動的是三隻小狐狸,她們三天三夜沒吃沒喝,饑渴難耐,可面對困難沒有哭哭啼啼,而是在爸爸的鼓勵下堅持挖洞。我想這勇敢、堅強、樂觀、自信的精神,就是爸爸教給它們的。狐狸爸爸真是讓人敬佩。

  相比狐狸爸爸的聰明勇敢,書中三個人卻既卑鄙又愚蠢。狐狸一家為了生存,只不過偷吃了幾隻雞鵝,可他們非要趕盡殺絕,他們這麼做真的很過分。要知道,地球不只是人類的家園,而是所有生物的家園,大家生活在一起,就應該和諧相處,人類不能依靠自己的強大,濫殺別的動物,否則就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看完這本書後,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同時也帶給了我很多的樂趣,如果你喜歡,趕快閱讀吧!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