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650字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6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650字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650字(一)

  在一個山谷里,狐狸爸爸、狐狸太太和四隻可愛的小狐狸過着快樂的生活。然而,它們的鄰居博吉斯、邦斯和比恩是三個最卑鄙、最小氣的飼養場主,但這並不妨礙狐狸爸爸經常從飼養場里弄點美味的東西回來。狐狸爸爸很聰明,能輕而易舉地獲取三個場主的雞鴨鵝、蘋果酒以及其它食物。這可惹火了三個小氣且愚蠢的農場主,他們開始聯手對付狐狸一家,企圖將它們一網打盡。

  農場主們先是守在洞口,用獵槍射擊狐狸爸爸,使狐狸爸爸失去了一條尾巴。然後他們採取行動,決心把狐狸一家從洞里挖出來。他們先是挖洞,然後用挖土機來挖山,最後在山裡布下天羅地網,並在洞口死死守候,想要餓死狐狸一家。

  洞里,儘管屢次遇到驚險的場面,但狐狸爸爸始終帶着孩子們不停地打洞,終於得以喘息。就在農場主們覺得狐狸們一定會餓死在洞里的時候,狐狸爸爸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它帶領孩子們將洞穴打到了養雞場的下面……

  在打洞的過程中,狐狸太太是最差勁的了,她很快就干不動了,但她十分信任丈夫。她對孩子們說:“你們可要知道,要不是你們的爸爸,我們現在早就沒命了。你們的爸爸是一隻了不起的狐狸。”小狐狸們也十分信任自己的爸爸,它們雖然餓得要命,但仍相信爸爸一定有辦法。正是因為它們一起努力打洞,才到達了雞舍底下。最後,狐狸爸爸帶領一家子捉了好多隻雞,邀請了許多動物朋友,開了一場盛大的慶功宴。而三個農場主呢,卻還愚蠢地守在洞口。

  在這個故事裡,人類的表現是那麼令人沮喪,他們貪婪而又無情地蠶食着動物的生存家園。相反,機智的狐狸爸爸運用它的智慧和膽識,在千鈞一髮之際,成功地保全了太太和孩子們的性命。

  在這本書中,狐狸爸爸的天才感似水花飛濺,讀者能在童話中找到負責、機制、詼諧的關於個人神話的幻想。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650字(二)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是由羅爾德·德爾寫的一本生動有趣的書。書中內容實在是太精彩了,我一口氣就讀完了,羅爾德·德爾實在是一位了不起的作家,富於想象,富於創作,難怪他能讓全世界小朋友瘋狂着迷,我太喜歡了。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它主要講了有一隻聰明的狐狸爸爸和一隻賢惠的狐狸媽媽,它們有四隻可愛的小狐狸,一家子生活在樹林里一棵大樹下面的樹洞里,過着美好的生活。它們居住的附近有三個農場,分別是養雞場、鴨鵝場、火雞場和蘋果園,因此,狐狸爸爸每天都能從這三個農場弄到它們一家子生存所需要的食物,而三個農場的主人都是最小氣、最有錢、最卑鄙齷齪的傢伙,就因為狐狸爸爸隔三差五的偷他們的雞鵝,他們恨透了狐狸,和狐狸爸爸結下了仇恨,三個人決定聯合起來去幹掉狐狸,於是他們帶上槍,守在了狐狸的洞口。

  一場鬥智斗勇的捕殺與反捕殺行動開始了。狐狸爸爸儘管很小心,還是讓他們打下了尾巴,它忍着傷痛帶着他的太太和孩子們拚命的往深處挖,最後運用他的聰明智慧挖到了三個農場的下面,得到了許多食物,由又累又餓變成了想吃什麼就能拿到什麼,在得到食物時還不忘幫助其它

  的小動物擺脫困境,邀請它們舉行了盛大的宴會,與大家分享美味的食物,而那三個愚蠢的傢伙還在上面拚命挖坑,守株待兔等着狐狸出洞。

  讀完這本書,讓我們在讚歎狐狸爸爸堅強勇敢、充滿智慧的同時,也讓我明白了遇到困難要勇敢的去面對,不能退縮,要多動腦筋想辦法去解決,最後一定會成功的。還有就是要學會與人分享。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650字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6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