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400字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400字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愛的教育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

  這個學期我看了一本名叫《親愛的漢修斯先生》的書。我剛一翻開,就被裡面的故事吸引了,故事是這樣的。

  故事裡的主人公叫作鮑雷伊,他在二年級的時候看了一本名叫《狗兒快樂秘訣》的書,他十分喜歡裡面的作者——漢修先生。於是,他在二年級時寫給漢修先生一封信,而故事就這樣開始了。一年又一年過去了,四年級的鮑雷伊便開始與漢修先生一起寫信聯繫。到了六年級,鮑雷伊因為老師布置的作業——寫日記,而與漢修先生的聯繫更加密切了。在信中,鮑雷伊說出了他父母離異的實情,自己轉學后的不適應以及他內心的孤獨。通過與漢修先生的書信往來,雷伊不斷的學會了應該如何面對生活,理解了父母無法共處的原因,體會到了父母對他的關愛,而且還寫了一手好文筆——一篇描寫他和父親卡車出遊的文章使他獲得了小作家徵文的榮譽入圍獎,同時也堅定了他要成為名作家的決心。

  在生活中,我也是一個小雷伊,我十分喜歡看書,每天如果不看書,那我就要瘋了。就當我自信滿滿時,我又發現,我的寫作能力還比不過鮑雷伊,不過,以後我一定會努力超越他的。

  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喜歡上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