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最逗爸爸叫摩爾讀後感

最逗爸爸叫摩爾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最逗爸爸叫摩爾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最逗爸爸叫摩爾讀後感

  本系列漫畫一共21冊,逗人的摩爾爸爸是瑞士少兒書的大明星。此書已經在德語區暢銷了30年。整套活潑可愛的漫畫描繪了摩爾一家在超有創造力、超逗的摩爾爸爸帶領下的開心生活情景。不僅能夠引起中國父子們的共鳴,加深父子感情,還能開闊小讀者的視野,足不出戶了解大千世界,現在他的簡體中文版電子工業出版社出版。

  這套書是漫畫書,是889x1194開本,但是內容排列很整齊每張圖片下面會有一小段文字,並且標有序號,你按順序讀就可以,排版整潔清爽。畫麵線條簡潔流暢。摩爾一家有摩爾爸爸、摩爾媽媽和他們的三個小寶貝,艾維,威利,弗里茨組成,在這家人身上多多少少能找到自己家庭的影子。

  下面以其中的一本《古國尋寶》為例說一說。以內孩子們在家扮演古代人摩爾爸爸決定帶他們參觀博物館,整本書以時間為線索介紹了摩爾爸爸一家的尋寶之路,每張紙都有一個小的主題,有都和尋寶有關。因為他們到的是埃及,書中在講故事的同時還不經意的介紹了許多小知識,例如金字塔的底寬230米,他們都是誰的墳墓,在沙漠中水源就是金子等等。

  一開始看到這本書的時候,我有點擔心,我家孩子6歲從來沒有看過漫畫書,這種小圖的書他會感興趣嗎?在上幼兒園之前試着給他講了起來,誰知他聽得津津有味,都不肯去學校,我讀着故事也把送孩子上幼兒園的時間忘掉了,每天上幼兒園之前孩子都會纏着我將摩爾爸爸的故事,她還說摩爾爸爸好搞笑偶。

  可以說這套書是適合3歲以上兒童閱讀的讀本,從中不但能感受到貼近生活的家庭氛圍,還能了解到許多地理知識,寓教於樂,真是很好的一套書。

您正在瀏覽: 最逗爸爸叫摩爾讀後感
網友評論
最逗爸爸叫摩爾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