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眼睛的話讀後感

眼睛的話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眼睛的話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眼睛的話讀後感

  星期天,我讀了《眼睛的話》這篇文章,當我一看到文章的標題時,就想:眼睛怎麼能說話呢?我帶着問號仔細地讀了這篇文章。讀完,我找到了答案,原來,這篇文章是作者以擬人的方法寫的。我歸納了一下,主要講了三點:

  第一點是:"有些小朋友看到一些好書,就什麼都忘記了,連走路都看。"這樣做,”使我疲勞過度,晶狀體的調節功能就要受到影響。“這一點我是最有體會的。前幾天,同學介紹我看了幾本有趣的書,我走路看,吃飯也看,後來,眼睛都有些發疼,就合上書本,休息一會兒,使眼睛得到了片刻休息。

  第二點是:”有些小朋友一看到好書,躺床上也看。“這個毛病我也有。我喜歡躺在床上看書,特別是晚上躺在床上要睡覺的時候。可我的姐姐就不同,她也很愛看書,但睡覺躺在床上的時候連書的邊都不沾。我要先她學習,做一個愛護自己眼睛的人。

  第三點是:”有的小朋友黃昏時看書,寫字從不開燈。“日子久了,視力就會減退的。這個毛病我沒有,因為每個晚上,我都和姐姐一塊學習,姐姐每天都開燈。

  看完這篇文章后,我才知道眼睛對我們的用處真大呀。所以我們要保護它,認真地做"眼保健操"。這樣,眼睛才能更好地為我們工作。

您正在瀏覽: 眼睛的話讀後感
網友評論
眼睛的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