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後感50字

讀後感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後感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狼王夢讀後感50字

  這個暑假我讀的第二本書是——沈石溪寫的“狼王夢”講了一位偉大的母親,為了繼承他老公的遺願:培育出一隻幼狼當上了狼王的寶座。

  母狼紫嵐在寬闊的草原上產下了四隻幼狼,三男一女,為了繼承他老公“狼王黑桑”的遺願,把這三隻雄幼狼培育成狼王,哥哥叫黑仔,二哥叫藍魂兒,三弟叫雙毛,最小的妹妹叫媚媚。紫嵐先把黑仔培育,黑仔總是在兄弟姐妹中吃的最多的人,動物的肝臟都給黑仔吃,黑仔越來越強壯,可是在一天早上黑仔自己跑出去追青蛙,一直金雕把他抓住了,他用力掙扎還是沒用的,結果被金雕捉到巢里吃掉了……

  這本書這好看,寫得深動、具體,把動物當人來寫。

  篇二:昆蟲記有感50字

  昆蟲記是法布爾寫的。上面給我們介紹了許多昆蟲,比如:螢火蟲、紅螞蟻、天牛、蟋蟀、蝗蟲、蟬、舞蛛、黑虎蜂……

  從中,我知道了螢火蟲是怎麼吃東西,紅螞蟻是怎樣回家的,天牛是怎樣生活的,蟋蟀是怎樣唱歌的,蟬在地下是怎樣生活的,舞蛛是怎樣捕食的……

  我還知道了一些隱藏在森林的昆蟲和動物的一些習性。我愛昆蟲記!

  篇三: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字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我愛她我愛她那生動的故事是她給了我快樂她是什麼她是一本讓我快樂的書她就是《木偶奇遇記》一本讓我愛不釋手的書她還是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她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什麼是善良什麼是邪惡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勇氣啊我愛《木偶奇遇記》愛她那迷人的故事因為她給了我快樂。

  篇四:城南舊事讀後感50字

  我讀了《城南舊事》,並深深地喜歡上了這本書。這本書的作者是林海音,書中講了林海音童年時代的生活。

  看《城南舊事》,使我的心頭漾起一絲絲溫暖,她不刻意表達什麼,只是一幅幅動人、溫暖的場景總是在我腦海里閃過,讓我永遠也忘不了。

  篇五:格林童話讀後感50字

  今天,我讀了格林童話里的白雪公主。

  說得是,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運用自己的智慧最終戰勝了邪惡的王后。

  這個童話告訴我們不應該有一顆嫉妒的心,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善良會戰勝邪惡,用邪惡的手段是不會取得勝利的。要競爭就要光明正大的去競爭。

  篇六:借錢讀後感50字

  借錢這篇文章我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他寫成文章,不過這個道理我7年前就知道了,也就是這個道理讓我在現在或者以後的人生道路上走的路的崎嶇少走一點吧!!

  我也希望更多的人看到這個文章,不是為了讓他們知道這個道理,我是讓他們看了之後能在以後的道理上能多一點課信任的朋友!

  篇七:詩經讀後感50字

  寒假裡,媽媽說,推薦我讀一本好書,可以讓我感受古代的真實生活,身臨其境。我興緻勃勃地接過來,《詩經》帶着疑問,我踏着春秋之風,走進《詩經》的田野,感受到了別樣的樂趣。

  《詩經》是由孔丘等整理的一部詩歌總集,是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精粹。誕生於先秦時期,收錄了自西周到春秋中葉大約五百年間的詩歌,計有305篇之多,以抒情為主,有《風》、《雅》、《頌》三部分。

  篇八:草房子讀後感50字

  《草房子》那樣的真實自然,瀰漫著原始的未加雕琢的自然氣息的唯美,美的動人心魄,美的洗去俗人的濁氣。它是一種苦難的傷感的美,讓世人覺得苦難也是一種美,並且是一種人生難得的至高無上的極美。即使一種災難、無望的事件作者也浸透着他的美好的思想美好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50字
網友評論
讀後感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