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個忠誠的共產黨員死了

一個忠誠的共產黨員死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忠誠的共產黨員死了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一個忠誠的共產黨員死了,上帝認為共產黨員都是無神論者,絕對不能讓他上天堂,就把他打入地獄。

  剛過了一個星期,閻王就滿頭大汗找上門來,說:“上帝啊,趕緊把他帶走吧!” 上帝問:“怎麼回事?” 閻王說:“我得趕緊恢復地獄的正常秩序,小鬼們都被他發展成少先隊和共青團了!” 上帝說:“好吧,讓他上天堂,看我怎麼收拾他!”

  一個月過去了,閻王在路上遇到了上帝,忙問:“尊敬的上帝呀,你把他收拾得怎麼樣了?” 上帝停住腳步,回頭說:“你犯了三個錯誤,第一你應該叫我同志,第二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上帝,第三我沒工夫跟你閑扯,我要去參加民主生活會,學科學發展觀!”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忠誠的共產黨員死了
網友評論
一個忠誠的共產黨員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