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狗來了》讀後感

《狗來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狗來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狗來了》讀後感

  橫山橋中心小學四(1)班 劉昊文

  我讀了一本狗來了的書《狗來了》。這本書主要講了:狗先遇到了作弊的豬,幫豬實現了當明星的夢想。狗誤入一所學校,被熊校長當作新來的代課老師,狗只得將計就計,讓孩子們在實踐中學習,成了最受歡迎的老師。但好景不長,狗冒充老師的事被教育局發現了,警察也來追捕它,幸好有大家的幫助,狗得以逃脫了,熊校長也因此被解職,陪伴狗開始了逃亡生涯。熊對教育現狀不滿,於是裝扮成婦女參加競選,不幸被政敵揭穿,關鍵時刻狗奮不顧身地把熊解救出來,最後狗和熊回到了自己的家鄉。

  作者用輕鬆有趣、歡快幽默的語言為我們刻畫出了一隻快樂又善良的老狗的形象:它不是一隻普通的狗。它獨自離家闖蕩世界,想盡辦法幫豬爭取了一個角色,豬誤打誤撞成了喜劇明星。它又是那麼平凡,看到小花狗會想到自己的兒子;被警察追捕時會感到害怕。狗向所有人毫無保留的伸出援助之手,用它的率真和善良給了我深刻的啟發和感受,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滿懷愛心用自己的真心去關懷他人,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努力為這個世界增添和諧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狗來了》讀後感
網友評論
《狗來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