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讀《永遠的西瓜小丑》有感

  四年級二班 孔靜

  今年暑假我又讀了一本《永遠的西瓜小丑》。書中講述了初夏的楠木林碧草蔥蘢,綠樹成蔭,西瓜小丑所在的馬戲團已經把這裡變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孩子們都十分喜歡到這裡來玩。可是後來馬戲團的人越來越少了,連西瓜小丑也離開了馬戲團,他們很想抓住西瓜小丑,於是就在楠木林外布下了天羅地網。一天,西瓜小丑訓練的綠鸚鵡飛出了楠木林,結果被馬戲團的人抓了起來,西瓜小丑十分着急,在楠木林外面四處尋找,當他找到綠鸚鵡的時候,恰好也被馬戲團的人發現了,他只能用自己的自由來換取綠鸚鵡的自由。抓住西瓜小丑的馬戲團十分高興,他們把西瓜小丑送到法庭審判,在審判的前一天,馬戲團團長用重金收買了法官。第二天法官開庭宣判西瓜小丑犯有“勾魂罪”和“偷心罪”,之後便把他押送到一個四周環水,樹木蔥蘢的孤島,就在這時,萬年龜出現了,它打開了一條通往孤島的秘密遂道,讓孩子們能重新見到西瓜小丑,馬戲團的人十分氣憤,只好搬到了別的地方。

  讀完這本書,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因為最後的情節十分感人,是愛讓孩子們走進了西瓜小丑的心裡,也讓西瓜小丑走進了孩子們的心裡,我希望自己也能有個像西瓜小丑這樣的好朋友。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四年級二班 張天舒

  暑假裡,我看了笑貓日記《永遠的西瓜小丑》,主人公西瓜小丑通過訓練胖大,二丫,三寶,黑白小豬,黑旋風還有小白和菲娜,組成了楠木林里的馬戲團,吸引了許多的孩子。

  但是,木頭人團長的馬戲班打着專家好評,獲得過九十九個獎項,什麼脫離低級趣味馬戲的高雅藝術虛假幌子。把一些貪慕虛榮心得家長吸引到帳篷內,還請來專家媒體。但孩子們被西瓜小丑吸引住了,不去那個馬戲團了。於是木頭人團長抓住綠鸚鵡,利用綠鸚鵡引誘西瓜小丑出來。西瓜小丑以自己的自由換綠鸚鵡的自由,結果被上了兒童興趣審判法院,木頭人團長把裝着錢的牛皮袋給法官,讓律師控告西瓜小丑的莫須有罪行。有“勾魂罪”和“偷心罪”判西瓜小丑離開翠湖公園,不得演馬戲,不許在有孩子的地方。所以他被押到河心翡翠島。到這裡,我想說馬戲班太可恨了。西瓜小丑重建了馬戲團,孩子們又看到了他的表演,孩子們為他發表演獎,這天一定是他們最高興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網友評論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