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波麗安娜長大了》讀後感400字

《波麗安娜長大了》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波麗安娜長大了》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波麗安娜長大了》讀後感

  波麗安娜是一位可愛開朗、樂於助人的女孩,她有一個“快樂”的遊戲,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可以給人帶來快樂。她把不快樂的事都當成一次次遊戲,總可以讓自己保持樂觀而開朗的心態。

  我們要學會樂觀向上,如果我們不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那麼我們學習不會順利,爸爸媽媽在工作中,也會遇到種種困難。爺爺奶奶在生活中,也同樣會碰到許多問題……總之,我們生活在社會上總是會有成功、高興的時候,也總是會有失敗、不如意的地方,怎麼去面對它們,是我們大家都要解決的問題。所以我們要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

  我們還要學會波麗安娜的優點:樂於助人,波麗安娜來到了波士頓,住在非常富有的卡露夫人家裡。卡露夫人雖然很有錢,卻不快樂,為什麼呢?因為她失去心愛的外甥傑米·肯特,總是一副苦瓜臉。在波麗安娜的樂觀生活態度下,卡露夫人走出了心中的陰影,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快樂,並找到了外甥傑米·肯特。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尊老愛幼,發現有人受傷要及時帶去醫院

您正在瀏覽: 《波麗安娜長大了》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波麗安娜長大了》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