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波麗安娜長大了》讀後感

《波麗安娜長大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波麗安娜長大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波麗安娜長大了》讀後感

  當我輕輕地合上美國著名兒童文學作家埃莉諾·霍奇曼·波特寫的《波麗安娜長大了》這本書,當我讀完最後一頁時,腦子裡想起整本書的情景,內心還深深為之感動着。

  《波麗安娜長大了》這書中講的是一個可愛而永遠快樂的小女孩,名叫波麗安娜,她就像一位魔法師一樣,無論走到哪裡,都能為人們帶來快樂。她把生活中發生的種種不開心都當成了一場場的遊戲,而她總能從不開心的事情中看到開心的一面,總能讓自己保持樂觀而開朗的心態。

  《波麗安娜長大了》故事中,講述着波麗安娜來到波士頓,住在富有的卡露夫人家裡。卡露夫人雖然很有錢,卻不快樂,為什麼呢?因為她失去了心愛的外甥傑米,卡露夫人總是一副鬱鬱寡歡的樣子。在波士頓,波麗安娜先後認識了熱心助人的傑瑞、坐在輪椅上的傑米和百貨商店的售貨員薩蒂等人,和他們交上了朋友。在波麗安娜的感染下,卡露夫人的生活慢慢有了變化,她不再沉湎於自己的痛苦之中,而是把更多的關心與愛給予了身邊有需要的人。正是在愛的給予中,卡露夫人走出了心中的陰影,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快樂。故事最後,卡露夫人終於找到了失散多年的親人,而一直樂於助人的波麗安娜也為自己找到了美好的歸宿。

  如果讓我跟書中的永遠快樂的波麗安娜比一比,唉,那可甭提了,差遠了!我常常為一些小小的事喪不安。而波麗安娜永遠是開放活潑的。會想起過去,體育只差4分得滿分而不高興,垂頭喪氣,愁眉苦臉,如果我當時想開點,再努力點不是就得滿分了嗎!像波麗安娜那樣活潑的女孩覺得想得開。

  在波麗安娜的世界里,只有歡聲笑語,沒有嗚咽哭泣,就是摔倒也不會哭;如果我像波麗安娜一樣天天開心,那該多好!

  看了波麗安娜長大了的故事,波麗安娜總是那麼的樂觀、快樂,學着改變自己,不要遇到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垂頭喪氣,要快樂起來。

您正在瀏覽: 《波麗安娜長大了》讀後感
網友評論
《波麗安娜長大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