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嘆為觀止讀後感

嘆為觀止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嘆為觀止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嘆為觀止讀後感

  今天和媽媽逛書買了本名叫《嘆為觀止》的書,聽聽這個書名大家就應該會覺得這本書應該很有意思,你們猜對了,這本書里說的都是科學的故事,有身體的故事、有動物的故事、有植物和昆蟲的故事、有生活中的故事、還有地球和宇宙的故事,簡直包羅萬象,真是讓我“嘆為觀止”了。

  這本書里還講到了許多發明人,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環保運動之母——蕾切爾·卡遜爾,書上是這樣寫得:“森林不斷被破壞”“減少二氧化碳”“保護環境”“對地球友善”……在現代社會中,新聞媒體幾乎沒有一天不在談環境問題,我們都知道,對於生活在當下以及未來的人類來說,環境保護是非常重要的課題。但是,距今50多年前,幾乎沒有人考慮到環境問題,蕾切爾·卡遜爾就是在那樣的時代寫了《寂靜的春天》這本書,她是第一位把環境污染的可怕與恐怖告訴全世界的女性,但在1984年4月14蕾切爾因為癌症去世了,安詳地離開了人世。

  我很感動蕾切爾·卡遜爾寫了保護環境的書,但是蕾切爾去世了,這讓我很惋惜,我們也該覺醒吧!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吧!

  讀了這本書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和道理,我真是非常喜歡這本書,也推薦給媽媽看看呢!

您正在瀏覽: 嘆為觀止讀後感
網友評論
嘆為觀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