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溫柔的謊言》安然版觀后感

《溫柔的謊言》安然版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溫柔的謊言》安然版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溫柔的謊言》安然版觀后感

  在生命中每個女人都想改變自己的生活和命運,如果是你,是否也選擇她這條路。這個女人叫安然,她曾經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美好更幸福,別人有的她一定要有,別人沒有的她也一定要有。真的以為這就是美好幸福的天堂,最後卻變成了萬丈深淵。生命有兩種悲劇:一種是想得到卻永遠得不到的悲劇,另一種是得到了卻永遠失去的悲劇。她選擇的這種幸福卻早已脫離了生活軌道,她真的想回到從前,卻發現連回頭的機會都沒,假如生命可以重來......

  安然的初衷是給自己的女兒更美好的未來,如果他的老公能達到那就什麼都不會有,就是因為老公達不到,她選擇自己去實現這個理想。自己的另一半實在達不到,就只能自己去實現理想,這個本身沒錯。

  安然錯在哪裡?她錯在越來越貪婪:起初在即將要出賣自己的時候她有過激烈的思想鬥爭,也拚命迴避,結果確是被姐妹出賣了,第一次失足,這個時候她想過退卻,不幹了,可是她又不甘心,面對越來越多的錢和男人帶給她的權利,她只能破罐子破摔變得越來越貪婪了。

  .歐陽一峰錯在哪裡:其實他早就發現端倪,可是他卻沒有阻止,有段他的獨白是這個意思,他說她要的幸福他給不了,所以他不能說什麼,這個男人已經自卑了退縮了。如果在這個時候他能找已被金錢蒙蔽眼睛的安然,兩人一起想出路的話,也不至於後來事情越來越嚴重。在事發之初,屢屢吵架,歐陽一峰沒有表現出作為男人該有的氣魄,即使做不到追求更好的前程,也要有百分百的決心,要努力去做,可他連憧憬和希望都不給安然,而是直接讓安然滿足現狀,換了任何一個人都會很失望很氣憤,於是安然就越來越不能自拔了,離家也就越來越遠了。

  .安然並不是一個壞到無藥可救的女人:雖然一直在做背叛老公的事情,但是安然對家裡和公婆還是很好的,她給婆婆打電話的時候那種溫情是裝不出的,婆婆生病,她的急切也不是裝出來的。當發現忽略了老公的時候,她頻繁拒絕何正中和其他的男人,要回家陪家人。當他得知歐陽一峰可能發現端倪的時候,她又回家做回了一個賢妻良母,她要挽回,先不管她這是不是虛偽,亡羊補牢太晚,起碼她還是不想放棄家庭的。哪怕後來歐陽一峰對她暴力言語侮辱,她還是先選擇忍讓。

  安然還愛歐陽一峰:雖然有了背叛之後的事情,安然自己也不清楚還愛不愛歐陽一峰,但是她努力給他找工作,為的就是擔心歐陽一峰沒有職業會整天悶悶不樂沒有自信,難道你們會認為她那會每個月收入那麼多,會在乎歐陽一峰出去工作掙回來的那一丁點錢嗎?如果沒有感情,她完全可以不管,然後自己供養家庭,或者是乾脆想辦法離婚,不用半遮半掩的。有話這麼說的吧,當你知道把真相告訴他會把他傷得體無完膚的時候,你仍舊選擇告訴他真相,這隻能說明你不愛他,因為你已經完全不在意他知道事情后的那種傷心欲絕。愛情和婚姻離不開善意的謊言

  為什麼他們的婚姻經不起考驗:安然很漂亮,嫁給了鋼琴王子歐陽一峰,很讓人羨慕的一對。不知道大家記得安然跟歐陽一峰說的話不,安然說歐陽一峰沒有給她先前許諾的那種生活,所以她要選擇自己奮鬥。兩人根本就沒有相同價值觀就盲目因為相互吸引而在一起了。歐陽一峰只想過簡單的普通的生活,安然卻要過好日子。

  戀愛時雙方都會不自覺的讓對方看自己美好的一面,孰不知這種不經意間的“謊言”帶不來長久的愛情和穩定甜蜜的婚姻,還是要統一價值觀才好。如果你是一個母親,你絕對不能傷害你孩子和你的家人,如果你傷害了他們,那張可愛甜甜的笑臉和那顆疼愛你的心永遠永遠的走遠了,留給你的只有孤獨和絕望。追求慾望的代價是慘痛的,在生命中我們可以寬恕這個女人,在情感世界里我們絕不饒恕。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謊言》安然版觀后感
網友評論
《溫柔的謊言》安然版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