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坐在記憶與秋雨之間(短文)

坐在記憶與秋雨之間(短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坐在記憶與秋雨之間(短文) 標籤:青澀記憶

  “夕陽逢暮色雲天,狂風枯葉飄飛雨” ,殘雲掩日輝幾許,風冷如冰。秋的定義,天空中飛落的枯葉,多情中撤向乾裂的大地。昏暗的時光,敲打着季節的時鐘,綿綿長長,千里的洮兒河水,靜靜地醉卧在西風的落金中!

  九月、中秋。秋雨驚雷,飄逸在我回眸的風雨中。深碎的思念,超越記憶的舊事,多情的淚滴,追尋着無眠的雨絲,在這深寒的季節里,風雨告訴我一段秋月的故事。秋雨瑟瑟,風沙颯颯,獨坐窗欞前,面對圓月的上元節,心的獨白,舉杯澆下對往事的追求,醉人的酒己不再醉人,孤獨的蒼狼,此時激情如火的心,早己被冰封在冰河裡!

  面對紅塵的情絲,生活的寒冬,落下無情的飛雪,掩埋着緣與紅線的神話。人生中彎彎無路的山巒,鋪灑着蒼狼多情的足印,而今獨傲清杯,寒卧風雨,超越星空與紅塵的界河,是人生中大寫的挑戰。面對中秋雨夜,孤旅紅塵的蒼狼無語,靜寂中,唯有一串串長長的嘆息,與窗外纏綿凄冷的雨絲,交織成一曲不了情。

  深秋,風雨的凄寒,己封塵了所有愛的記憶,唯有深碎的思緒,還在日記上,一幕幕雕塑着,心中小貓的倩影,仰望星星銀河無螢火,月圓之夜,卻在世俗的虛偽中,風雨追逐。寒天而降的吻,在驚雷陣陣中,吻傷了我對往事的回眸。秋之雨,深秋的恩情,冷艷如刀鋒,秋風,依舊纏綿着這多情的夜色,夢,延伸到遠方……

您正在瀏覽: 坐在記憶與秋雨之間(短文)
網友評論
坐在記憶與秋雨之間(短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