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簡愛讀後感100字

簡愛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簡愛讀後感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簡愛

  篇一:簡愛讀後感100字

  《簡愛》是英國文學史上的一部經典傳世之作,它成功地塑造了英國文學史中第一個對愛情、生活、社會以及宗教都採取了獨立自主的積極進取態度和敢於鬥爭、敢於爭取自由平等地位的女性形象。

  夏洛蒂筆下的簡愛卻把她倔強的性格,獨立的個性留給我們一個感動。所以她是成功的,幸福的女性。

  簡愛已作為獨立女性的經典,我希望陽光下,鮮花里有更多的簡愛走出來,不管是貧窮,還是富有;不管是美貌,還是相貌平庸,都有美好的心靈和充實的心胸,都能以獨立的人格和堅強的個性生活。

  篇二:簡愛讀後感100字

  我今天讀完了《簡愛》心裡由衷的敬佩簡愛。她是我的榜樣。簡愛雖然不夠漂亮,但人不是因為漂亮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漂亮。高雅的氣質,溫柔活波的個性,有自己的見解。這些都是女人最可貴的東西。我喜歡看簡愛在羅奧德學習的那段。她努力向上的精神鼓舞着我。

  還有同羅切斯特先生的愛情故事,這是真愛的過程。人一生有一次這樣大的愛就足矣。讓人感覺了生存的價值和意義,人為什麼活着與人怎樣活着。

  篇三:簡愛讀後感100字

  今天,看了《簡愛》這部書,使我感受到了主人公簡愛的悲慘命運和她那種勇敢追求自己的命運的精神。這部書主要說了主人公簡愛重小失去了父母,寄養在舅媽的家裡,雖然百般努力,但是仍然難以討得舅媽的歡喜。後來,她被送到慈善學校,在極其惡劣的條件下刻苦努力堅持學習,慈善學校畢業后,簡愛鼓起勇氣迎接新的生活,應聘到桑菲爾德的莊園當家庭教師,就在她獲得愛情的時候,一樁隱瞞了15年的秘密使婚禮成為泡影,但是簡愛並沒有為此放棄,而是接着開始新的生活。

  篇四:簡愛讀後感100字

  《簡愛》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一本着作,夏洛蒂勃朗特用她女性獨特的細膩手法描寫了主人公簡。愛的一生。有人說這部書就是一部自傳,是作者生平的寫照,也包含了她對美好未來的美好憧憬。我很認可這種說法,書中很多段落的描寫都是那麼的真實,讓我不得聯想到夏洛蒂的少年也有這麼多的磨難,但是她又是何等的獨立、堅強、不屈不撓。我覺得每個女人都應當品讀下《簡愛》,學習如何生存,如何堅韌,如何愛與被愛。

  篇五:簡愛讀後感100字

  從世俗的喧囂浮華中脫離出來,靜下心來細細地品讀《簡愛》吧,去和簡愛的靈魂對話。簡愛就是一個童話,她讓我們相信,擁有了獨立人格並可以自尊、自愛、自立、自信的女子,即使是一株野百合,也會有自己的驕傲,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永遠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簡愛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簡愛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