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簡愛讀後感200字

簡愛讀後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簡愛讀後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簡愛

  篇一:簡愛讀後感200字

  看了這本書,讓我想到了很多,本來我也是不知道這本書的,在我女朋友的提醒下我才發現了這本書,我覺得這書寫的很好啊,雖然故事是發生在152年前,但是它也寫出了那個世界的昏岸,文中的主人真的很慘,但是困難並沒有難道她,她還是堅持的活了下來,她還有一個完美的結果,這就是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道理,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也要象她一樣!

  我希望所有的同學們,所有的年輕人們,在困難面前不要被嚇道,要勇敢的面對他它,這樣你才可以從困難中走出來,這樣你是個勇敢的人!相信你也是一個有出息的人!

  篇二:簡愛讀後感200字

  簡愛的主要內容:簡愛原本是孤兒,後來在舅媽家又要受表哥的欺負,舅媽把她送到孤兒院去。後來去大富大貴的人家當家庭教師。在路上碰到了羅切斯特。羅切斯特受傷住院了,送醫院去了。在羅切斯特家說了一句名言:“你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她跟你與我無關。你以為我窮、不好看就沒有感情嗎?我也會的。如果上帝賦予我財富和美貌,我一定要使你難於離開我,就像現在我難於離開你。上帝沒有這樣,我們精神是同等的!就如同你跟我經過墳墓將同樣地站在上帝面前。”

  讀到這,我掩書沉思,簡為何說出這話呢?這句話是不是這本書中心句呢?

  希望他們過得很幸福。

  篇三:簡愛讀後感200字

  簡愛的作者夏洛蒂?勃朗特的心理 描寫將英國小說帶入了一種潮流。

  “你什麼要跟我 講這些?她跟我無關。你以為我窮、不好看就沒有感情 嗎?我也會的,我們精神是同等的!就如同你跟我經過墳墓將同樣地站在上帝 面前。”簡愛說這段話很具體的描繪出了女人 的心理,那時英國不論權利還是地位,女人都非常卑微,但是夏洛蒂?勃朗特卻打破了這一慣例,將女性的心理全部說出來。

  簡愛與一個女孩子 失去雙親,被舅媽收養,卻對她惡語相對,她被送往孤兒院,被女孩 和老師 鄙視,卻大膽的打破了慣例,最終獲得了許多財富 的故事 ,具體的描述了她得心理、語言、體態及表情。

  我要學習 簡愛的作者這種描寫的手法,將心理具體的描寫出來。

  篇四:簡愛讀後感200字

  今天我讀了一本外國的名著《簡愛》。簡愛的父母在一個月里因病相繼去世,幼小的她被送寄養在舅媽家李,盡受了歧視和虐待。後來簡愛被送到了孤兒院,受到了八年的教育,過得也很艱苦。最後,當上教師的她和桑菲爾德莊園主人羅切斯特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簡愛》這本外國文學名著,它塑造了一個對於愛情,生活,社會以及敢於鬥爭,敢於爭取平等地位的女性形象。簡愛是一個外表看似柔弱而內心 剛強堅韌的女子,她打動了成千上萬的讀者。

  我很佩服簡愛,她在那麼困難的環境 下,也可以生活,何況是我們呢!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因為她讓我知道一個人在生活上不可以輕易的放棄自己的理想 ,應該像簡愛一樣敢於鬥爭。

您正在瀏覽: 簡愛讀後感200字
網友評論
簡愛讀後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