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查理九世惡魔醫務室讀後感

查理九世惡魔醫務室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查理九世惡魔醫務室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查理九世惡魔醫務室讀後感(一)

  作者:張雅億

  今天下午,我讀了一本書,名叫《查理九世惡魔醫務室》,這是一本既驚險又恐怖的冒險小說。

  書中,介紹了一支有四人一狗組成的DODO冒險隊,冒險隊的老大是一隻會說話,知識淵博的小狗,名叫查理九世。小兵是愛問問題,好奇的墨多多。參謀當然是DODO冒險隊唯一的女生堯婷婷,她認真又富有同情心,還是班長哦!扶幽是技工,隨身帶百寶箱。戰鬥機胡沙綽號虎鯊,勇氣十足,適合"保鏢"角色。

  故事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墨多多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委託信。要求他們在指定的時間到達指定的地方,有一個神秘的案件等待着他們去破解……冒險隊信心滿滿地前往,卻碰上了傳說中的"惡魔之子"廬卡,虎鯊被賭咒命運,婷婷被預言死亡……命運的齒輪已經開始轉動,惡魔已經向你張開了雙手!多多他們追蹤着"惡魔之子"進入傳說中的禁地,恐怖的醫務室內,默默封存着一段時間久遠的秘密……火焰中的亡靈——惡魔醫生傑森,拿出閃着銀光的解剖刀,就要將墨多多開膛破肚……小夥伴們人生大危機爆發!多多他們最終齊心協力掙脫惡魔的魔爪,化險為夷。

  這本書告訴了我們做人的真諦:做人要善良,要團結,不能以怨報恩這一些道理。記住,善惡終有報。

  查理九世惡魔醫務室讀後感(二)

  我的書櫃里有許許多多的書,其中我最喜歡的書就是《查理九世》了。我現在就和你們講一講書中的人物。

  我最喜歡的人物墨多多,他的祖祖輩輩都是有名的偵探,對了,他的大名不叫墨小俠,他的外號叫問題多多。

  還有查理,查理是一隻神奇的小狗,它會說話,還是一隻世間罕見的稀狗,而且它還是這個冒險隊的大。

  堯婷婷她是四年級二班的班長,和墨多多坐一個同桌,還是全校好學生,愛猜謎語,出謎語,是大名鼎鼎的謎語大王。

  扶幽:說話很慢,他的祖祖輩輩都是警察世家,他還經常發明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給冒險隊用。

  虎鯊:愛吃零食,長的很胖,外號叫小霸王。他說他的拳頭堪比鐵鎚,成名絕技,第十套廣播體操,改良過的。

  書是人類的朋友,沒有書,人類就會變的愚蠢,所以讓我們看書吧!書是一種有趣的東西。

  查理九世惡魔醫務室讀後感(三)

  DoDo 冒險團是《查理九世》系列的主角,我對他們讚不絕口。

  一隻智慧的狗狗查理九世(簡稱查理),充滿好奇的墨多多,知識淵博的堯婷婷,小小發明家扶幽,和虎鯊(原名胡沙)主成的 DoDo 冒險團。

  他們很聰明,聰明在他們從不相信有神靈什麼的存在,‘惡魔之子’盧卡用星象盤燒傷婷婷,並說這是惡魔的懲罰!而查理卻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魔鬼,推測到星象盤上有高錳酸鉀溶液和微電流造成的,果然不出他的所料!

  他們很勇敢、團結,為了逃出醫務室不被李傑森解剖,盧卡提出一個危險的遊戲墜石樓,只要重量調整有一點差錯的話就會最樓身亡!幾個小夥伴順利通過了墜石樓遊戲,但扶幽懸挂在他們上面,盧卡以為他們會自己逃跑丟下扶幽,但是盧卡錯了,小夥伴救出了扶幽才逃跑!

  他們智慧、勇敢、團結、正義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查理九世惡魔醫務室讀後感
網友評論
查理九世惡魔醫務室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