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吃爆米花的下場

吃爆米花的下場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吃爆米花的下場

  晚上,叔叔發現爆米花的袋子被我打開了,就說:「今天就來吃爆米花吧!」

  首先,叔叔把奶油塗在鍋上,等奶油變成液體之後,放上玉米,將鍋蓋蓋起來,不久,突然鍋內傳出逼逼鞭炮聲,哇~玉米花正在爆開呢!

過了一會兒,叔叔把瓦斯關掉,我們偷偷把鍋蓋打開來,哇!我聞到一陣陣爆米花香,看了令人口水直流。

  爆米花起鍋了,我們把爆米花放在桌上,由於奶油太少,導致吃起來卻沒味道,家裡又找不到糖漿,叔叔提議加上煉乳試試看,哇..沒想到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這個爆米花可是史上最恐怖的爆米花,原因是當我在吃爆米花的時候,咬到沒爆好的硬爆米花,啊!我可憐的兩顆牙齒...竟然應聲的掉了下來...,嗚嗚!

  奉勸珍惜牙齒的小朋友們,吃爆米花時千萬要注意,不要咬到硬的爆米花,否則,下場會跟我一樣喔!(楊承媛)

您正在瀏覽: 吃爆米花的下場
網友評論
吃爆米花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