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心驚膽戰的下午

心驚膽戰的下午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假期里,有些事使我感到甜蜜;有些事使我感到煩惱;有些事使我感到寂寞;有些事使我感到心驚膽戰,那是一個雷電交加的下午……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哎呀,要吃午飯了!”剛剛笑到肚子痛了的我,眼睛還是不捨得離開電視,所以一咕嚕跑到廚房,端了碗早上剩的粥,拿着餅乾,以最快的速度回到電視機門前,一刻也不想離開電視。

  美滋滋的我度過電視陪伴的一個上午,原以為這天會是一個快樂的假期。可沒想到,天公不作美,陽光明媚的天氣說翻臉就翻臉,雷電交加的聲音使我不得不按下關閉電視機的按鈕。

  那我就提前做一下爸爸布置的作業吧!我開着燈,(因為天氣關係,這會天都暗下來了)把作業拿出來做。“啪嗒!”哎呀!燈怎麼滅了?啊!會有鬼來取我的命嗎?鬼通常可都是在某個黑暗的角落的。想到這裡,我一溜煙兒跑到陽台上,端把椅子,就直接跪着坐了。

  “轟隆隆!”啊,字又寫錯了,“轟隆隆!!!——撲通撲通”聽着這一聲聲電閃雷鳴之聲,我的心也跟着撲通撲通跳了起來,生怕閃電突然一下電到自己!咦?天怎麼越來越黑了?不會是大災難來臨的前兆吧?周圍怎麼那麼靜?不會是真的有鬼吧?閃電怎麼一聲比一聲響了呢?不會是老天爺真對我有惡意,想讓閃電電我一下吧?平時不怎麼膽小的我今天竟怕到這個程度,還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地對天公說:“求你了哇,別再打雷閃電了哇,我很害怕的哇,別再折騰弱小的我了哇!玉皇大帝啊、王母娘娘啊、各位大羅神仙,就放過小的我了哇……”害怕的我一邊說一邊呆在位子上一動也不動,連呼吸都不敢呼吸,就怕鬼知道我在這兒,過來咬我。

  心驚膽戰的我終於咬緊牙關撐過了一個下午,這個下午就像是過了一個世紀一樣,爸媽終於回來了,我也不怎麼害怕了,閃電也退了,電也回家了,我呢,終於又能看電視了!

  這個如果還不能讓你記住一輩子的話,那你也去試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心驚膽戰的下午
網友評論
心驚膽戰的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