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我等你的下半輩子(2)

我等你的下半輩子(2)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日子就這麼一天天的過去了,鄭小建一如既往的上班。高小峰也一如既往的在那個時間段經過前台,還是一如既往的和大家打着招呼。鄭小建的弟弟很快要結婚了,主管給她安排了好多天的調休(休假),鄭小建乖乖的回家幫忙了,因為她覺得這畢竟是自己家的大事,也是件太值得高興的事!

  那天鄭小建和家裡所有的親屬在聊天,有人問鄭小建“唉,小建啊在那邊工作怎麼樣啊?”“還好的,就是沒有一個朋友在那邊”,小建回答着。說到這裡鄭小建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起那個每天都會經過前台的‘高小峰’?“哎呀,一起工作的人那麼多,還要什麼朋友啊。”小建的嫂子拉長聲音說。“哦”小建漫不經心的回答着。小建來到了另一個房間,拿出手機翻看着通訊錄當翻到‘高工’那裡時停住了,小建心裡問着自己,這是要幹嘛?難道···········;不,小建停住了這個想法。她覺得高小峰都要可以當自己的父親了,人家應該是一個很好的人,這時小建覺得其實高小峰長得還蠻好看的,最起碼自己喜歡看,也覺得他是一個蠻幽默的人。小建想給他發條短信,看看高小峰會知道自己是誰嗎?她只想逗逗他,其他的她什麼也沒想。

  “你好,你在忙什麼?”小建

  過了會兒手機響了,小建有些小緊張也有些小激動,因為她覺得自己在他眼裡還是個孩子,人家應該不會有那個閑心搭理自己。其實小建忘了人家根本不知道是她呢。打開手機小建一看“哦,你是哪位?”小建會心的笑了,她決定逗逗他吧,反正他也不知道自己是誰。(弱智的孩子這時候想到了)“嗯,你想想,你不知道我是誰了?”小建調皮的回了短信。“你告訴我你是誰好嗎?我真的不知道”高小峰繼續回著。“好啊,你都忘了我是誰了!”小建一邊回著,一邊的開心的笑着。過了很久高小峰的短信也沒再回,小建的媽媽這時叫小建去買菜,小建就把這事給忘了。

  下午時,小建正悠閑的坐在客廳看電視劇,手機叮叮的響了,小建掏出手機一看“嗯”高小峰的短信,小建心裡很高興“我知道你是誰了,小建”,小建心裡覺得好奇怪他怎麼知道是自己啊,不過小建也很高興,因為她覺得自己應該是一個不被注意的人,他能想起自己鄭小建就覺得很意外了。“哦,你怎麼知道是我啊?”小建迅速的回了短信,心裡像小鹿亂撞一樣緊張的在跳,像幹了壞事的孩子。“嗯,我猜的,這幾天怎麼沒上班啊?”高小峰繼續的和小建聊着,“哦,我弟弟結婚我調休了,在家幫忙”小建也這樣的繼續回著,“那恭喜你啊!”高小峰禮貌的回了句,“不客氣”小建開心的回著每一天短信,就這樣兩個人你一條我一條的聊到了晚上。小建心裡很開心,因為她覺得高小峰很尊重她,雖然自己在他眼裡還是個孩子,但是他一直在和自己聊着,並沒因為自己是個孩子而懶得理自己。到了晚上十點多,兩個人仍在斷斷續續的聊着,“小建啊,休息吧,很晚了”高小峰這樣的勸着,“那好吧,晚安”小建很開心的答應了,帶着甜甜的微笑入睡了。其實小建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的開心。

  就這樣小建弟弟的婚禮到了,小建因為忙也沒再和高小峰聯繫,而高小峰也沒再和鄭小建聯繫。弟弟的婚禮忙完了,鄭小建也閑了下來,忽然覺得缺點什麼,已經是中午了小建給高小峰發了條短信“吃了嗎?”高小峰迴了句“嗯,吃了,你怎麼還沒上班啊?”“哦,明天就上班了,這不剛忙完嗎?”小建回著。小建心裡總覺得她和高小峰並沒有太多的陌生感,覺得和高小峰聊天很開心,也很親切的感覺。“哦,那就好”高小峰很自然的回應了一句。小建很心滿意足的合上了手機。她在想自己也有了個大朋友了,雖然還不是太了解他而且他們有着年齡的差距,但是自己好像很喜歡有這麼一個大朋友。(嘻嘻,明天再繼續哦)

您正在瀏覽: 我等你的下半輩子(2)
網友評論
我等你的下半輩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