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舊草嶺單車記趣

舊草嶺單車記趣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舊草嶺單車記趣

  一個星期六露營活動的下午,老師帶我們去騎福隆舊草嶺單車環狀步道。

  我們騎了好久,終於來到舊草嶺隧道口,稍作休息,一騎進去隧道,裡面好涼喔!有些遊客在隧道裡鬼吼鬼叫的,讓我有點怕怕的。

  隧道好短喔,一下子就來到出口了,哇!一望無際的大海呈現在我眼前,還有一座龜山島矗立在大海上,傳說龜山島是龜將軍化身而來的,我和同學在此拍照留念。我們又買冰泣淋來吃,我發現這冰泣淋口味跟我吃過的不一樣,高而且份量多,大口大口吃下肚,感覺特別爽口啊!

  我們繼續沿著海邊的單車步道騎,同時欣賞美麗的夕陽,心中升起一股特別的感覺。路過佈滿細沙的海灘,老師讓我們停下來玩沙,我撿起旁邊的小石頭往大海上打水漂,飛個兩漂就沉入海底了。我又在沙灘上寫下「平溪國小到此一游」,正得意時,突然想到還有人會來玩沙,就把字抹掉了。

  騎單車到處走真好玩,不但可以邊騎邊賞景,還能強健身體,等我長大,我一定要台灣走透透。(楊承媛)

您正在瀏覽: 舊草嶺單車記趣
網友評論
舊草嶺單車記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