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貼吧申請吧主感言

貼吧申請吧主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篇一:貼吧申請吧主感言

  尊敬的管理員

  你好,我想申請凌源房產吧的吧主。一個貼吧長期沒有吧主是很難發展起來的,另外凌源的房產業發展很快,房產吧是我申請創建起來的,我希望可以把這個吧打造成凌源市比較有人氣的貼吧。 我雖然沒有當過什麼吧主,但是我特別愛好計算機,我做了多個群的群主我最近一直努力接觸貼吧,參與貼吧活動,對於貼吧的事情還是比較了解的。 我也完全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好這個吧主。

  首先,我是一名大學本科畢業生,互聯網行業的愛好業者,我對於網絡非常熟悉;

  第二,我有充足的時間來管理貼吧,因為我每天的工作也就是在辦公室,而且本人是網站製作者;

  第三,雖然我沒有當過貼吧吧主,但是我曾經是做過很多的論壇或群的版主和群主,對於網友的互動和組織活動都有一定的經驗。並懂得搞好群里的關係和創新群的建設。 花漂亮不如工作做得漂亮,就寫這麼多吧。希望管理員可以給我這個機會。如果我當上吧主,我將努力推進凌源房產吧的建設和發展。如果我的條件還不成熟,當不了吧主,我也有責任有義務把我自己創建的貼吧發揚光大,建設的更好。

  此致敬禮!

  篇二:貼吧申請吧主感言

  長久以來一直關注柞水貼吧,百度貼吧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交流平台,為國內外廣大柞水兒女了解柞水,建設柞水,關注柞水的成長,輿論監督柞水的公平正義,起到了積極的引導作用。柞水的經濟社會的進步不僅僅是GDP的進步,更需要全柞水人民民主意識和文明素質的進步,更是政府轉變工作作風,提高服務人民大眾意識的進步。

  本人從事網絡管理多年,積累的豐富的管理經驗,加之生於斯長於斯,對柞水的感情無語言表,愛的深沉,本人志願將柞水的成長作為自己畢生的信念,將美麗的柞水,勤勞的柞水人民展示給世人。希望能給我一個機會,我將嚴格遵守百度貼吧的相關章程,積極管理貼吧事物,正確引導輿論方向,伸張社會公平正義,打造一個健康的、積極的、全新的、正義的柞水貼吧。

  篇三:貼吧申請吧主感言

  尊敬的管理員

  你好,我想申請avstar吧的吧主。一個貼吧長期沒有吧主是很難發展起來的,avstar吧是我創建起來的,我希望可以把這個吧打造成稍微有點人氣的貼吧。

  我不清楚申請吧主要具備的條件有哪些,我也沒有在其他貼吧當過吧主。但是我在wow吧也混了1年多的時間,對於貼吧的事情還是比較了解的。

  我也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好這個吧主。

  首先,我是一名互聯網行業的從業者,我對於網絡非常熟悉;

  第二,我有充足的時間來管理貼吧,因為我每天的工作也就是在網上,而且本人已經是一名有10年網齡的網蟲;第三,雖然我沒有當過貼吧吧主,但是我曾經是我們學校論壇的版主,對於網友的互動和組織活動都有一定的經驗。

  好了,就寫這麼多吧。希望管理員可以給我這個機會。如果我當上吧主,我將努力發揚光大avstar吧。即使我當不了吧主,我也有責任有義務把我自己創建的貼吧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貼吧申請吧主感言
網友評論
貼吧申請吧主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