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愛,還能挽救嗎?

愛,還能挽救嗎?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愛,需要挽救,在經歷一些事情時;總有一個人會選擇狠心總有一個人會選擇不見總有一個人會選擇改變總有一個人會選擇轉身

  剛步入高中時,心裡構想在學習生活中能有怎麼的收穫,能在學習中給予自己和回報。

  高中一年的生活忙碌緊張,而又在空閑時間交一兩個筆友,抒發感情,彼此了解內心的世界,時間漸漸的長了,課上時間也佔用,導致學業有荒廢的勢頭。

  吃午飯的時間到了,學校當時有三個食堂。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達。途中遇到了她,從此劇情開始。當時並沒有認識是誰,也不知道是那個班級的,在後幾天的課間,我不經意的問了下鄰桌的明。知道了解些她的一些事情,並讓明做中間人與她建立了朋友關係,這樣慢慢的高一生活結束。步入高中二人時得知她和她同班的良建立了戀人關係。心情很痛苦,也暗自下定決心。不在去看或者聽有關她的事情。她寫過信問過我,為什麼不和她聯繫,我回復的只是不去叨擾。

  也許是機會來了,良退學,以為機會是我的了。可是我看到她們通過電話,還在聯繫。高興的心,又回落到高一時的心情,時間慢慢的推進高考,我們的關係沒有一絲絲的變化。知道畢業前幾天,收到她的信,讓我晚上送她,欣喜若狂。這樣持續到畢業就很好見面了。

  我們分分的進入大學,很有可能建立戀人關係,但因一次一個月的簡短戀愛葬送了我們以後在一起的機會。中間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7年時間我們在一次的在一起,卻因我寫的一篇文章誤會到心裡,這個事情她是知道,曾經解釋過,但最終我們還是分開了,我這次真心的想和她在一起,一起生活,一起奮鬥。畢竟那是過去我不會在去想,也不會留戀,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過去,我選擇丟掉這段記憶,我們真不能在一起嗎,我不想失去。

  我們為什麼想重新來過,是我們放不下從前的溫馨,放不下曾經的愛,因為我們的心仍對過去戀戀不忘。可是別忘那是過去,也許會有新的人和事物值得你去考慮和珍惜,不要因為過去的東西錯過了現在需要把握和珍惜的東西。重新來過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花已非昔日的花,人已非是昨天的人。有些東西是要釋懷的,凡事不能太強求,一切讓時間來決定,是理智的。

  這次回來全是為了她,確得到這樣的結果,不知道自己這樣值不值。但我不後悔一生我爭取過,我希望她能看到知道我心裏面有她,希望我們繼續下去,能夠在一起。共同經營愛情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愛,還能挽救嗎?
網友評論
愛,還能挽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