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申請吧主的感言

申請吧主的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篇一:申請吧主的感言

  尊敬的管理員你好,懷着非常矛盾的心情我又一次申請南戴河吧的吧主。我想這種被拒絕後又連續的申請,自己可以認為是執着,可別人會把它當成一種無賴行為。尊敬的管理員,一個貼吧長期沒有吧主所造成的混亂你一定比我更清楚,貼吧不能長期沒有大吧主。我關注南戴河吧有近一年的時間了,打開電腦後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南戴河吧,並且積極發帖、評論。尊敬的管理員,我不清楚申請吧主要具備的條件,我也知道我的管理經驗不足。可南戴河吧畢竟是個只有58個會員的小巴,在最熱鬧的時候,每天的發帖數都很難超過一頁。尊敬的管理員,沒有吧主有兩個月了,申請吧主的公示也已經半個月了,既然吧里有資格的人不想出面申請吧主,就給我一次機會吧。我會竭盡自己所能,並且任用賢能,繁榮南戴河吧。

  篇二:申請吧主的感言

  百度管理員你好 我申請秦安吧吧主,由於這個帖吧一直都沒有吧主的管理,所以至今年都很混亂,首先,我感覺這個貼吧是個很好的平台,可以供大家在這裡發表自己的心情,供大家講我們自己的故事,供大家暢所欲言…… 我很喜歡這個平台,所以,出於對這個貼吧的厚愛,我希望進入管理層,成為一名吧主。用自己的熱情,激情來燃燒這個貼吧,管理好我們的“地盤”。我會盡我的所能管理好這個屬於我們的樂園。 若是我當上這個吧主,我會以身作則,我知道什麼是應該做的,什麼是不應該做的。所以我會以我宣傳委員的實力,通過各種方式,讓貼吧廣為流傳,讓大家了解這個貼吧,讓大家接觸這個貼吧,讓大家溶入這個貼吧,讓大家在這裡各得其樂,讓着個貼吧真正成為我們秦安人的“心靈綠洲”。

  篇三:申請吧主的感言

  長久以來一直關注柞水貼吧,百度貼吧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交流平台,為國內外廣大柞水兒女了解柞水,建設柞水,關注柞水的成長,輿論監督柞水的公平正義,起到了積極的引導作用。柞水的經濟社會的進步不僅僅是GDP的進步,更需要全柞水人民民主意識和文明素質的進步,更是政府轉變工作作風,提高服務人民大眾意識的進步。本人從事網絡管理多年,積累的豐富的管理經驗,加之生於斯長於斯,對柞水的感情無語言表,愛的深沉,本人志願將柞水的成長作為自己畢生的信念,將美麗的柞水,勤勞的柞水人民展示給世人。希望能給我一個機會,我將嚴格遵守百度貼吧的相關章程,積極管理貼吧事物,正確引導輿論方向,伸張社會公平正義,打造一個健康的、積極的、全新的、正義的柞水貼吧。

  篇四:申請吧主的感言

  我們都歷經歲月的滄桑和生活的變遷,當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價值的過程中,體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經歷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後,然而才發覺,讓我們最難以忘懷、難已割捨的依舊是那份濃濃的同學情。

  別情總是醉時濃,相聚的時光是如此的短暫,分別的時刻我們執手難分,好在我們將每個快樂的瞬間都已定格在鏡頭裡。我相信,友誼不曾因歲月的流逝、境遇的變遷而褪色。這份情誼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遠深長而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申請吧主的感言
網友評論
申請吧主的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