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申請吧主感言200字

申請吧主感言2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申請吧主感言2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申請吧主感言200字

  尊敬的管理員同志,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來讀我的XX吧吧主申請信。

  我是一名忠實的百度貼吧迷,每天到貼吧發言和吧友交流成為了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在已經成為我們XX網絡交流重要平台的XX吧里,我結識了很多要好的朋友,從網絡到現實,我們結成了深厚的友誼。因為沒有吧主使得眾位吧友在交流中無法達到溝通順暢的目的,很多發廣告帖的人和對這個貼吧里有詆毀情緒的人也趁機而入,大肆作亂,因此,我想申請成為XX吧的吧主后好好整頓一下這個吧!使吧中的吧民素質能夠有所提高!

  我堅信我的出現將改變XX吧的混亂局面!使得更多喜愛百度貼吧的網民加入到我們這個大家庭來!

  篇二:申請吧主感言200字

  百度管理員你好 我申請秦安吧吧主,由於這個帖吧一直都沒有吧主的管理,所以至今年都很混亂,首先,我感覺這個貼吧是個很好的平台,可以供大家在這裡發表自己的心情,供大家講我們自己的故事,供大家暢所欲言…… 我很喜歡這個平台,所以,出於對這個貼吧的厚愛,我希望進入管理層,成為一名吧主。用自己的熱情,激情來燃燒這個貼吧,管理好我們的“地盤”。我會盡我的所能管理好這個屬於我們的樂園。 若是我當上這個吧主,我會以身作則,我知道什麼是應該做的,什麼是不應該做的。所以我會以我宣傳委員的實力,通過各種方式,讓貼吧廣為流傳,讓大家了解這個貼吧,讓大家接觸這個貼吧,讓大家溶入這個貼吧,讓大家在這裡各得其樂,讓着個貼吧真正成為我們秦安人的“心靈綠洲”。

  篇三:申請吧主感言200字

  我一直認為,貼吧的建設需要吧主來引領,貼吧的人氣需要吧主來聚攏,吧主是貼吧不可或缺的寶貴財富。我對於如何組織大家建設貼吧已經有了一些想法。我對我的能力和潛力又足夠的了解,認為自己能勝任官神吧的吧主職務。

  我的發貼情況和我的貼吧經歷是管理員們了解我的重要依據。我在所申請貼吧已有一定的發貼記錄,我能提供我曾擔任過的吧主,希望能夠增加管理員對我本人的了解。

您正在瀏覽: 申請吧主感言200字
網友評論
申請吧主感言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