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開學的感想

開學的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開學的感想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的感想(一)

  今天的天氣真好,連太陽都出來了!其實很想出去走走,可是想想答應過爸爸,這個學期不會在那麼貪玩了!

  昨晚12點多才到家的,到2點多才睡覺,所以今天很晚才起床的。

  今天是開學后的第一個休息日,上了一個星期的課,我感覺好累哦,也許是還沒有完全適應吧!每天早上總是起不起來,每天都急吼拉吼的,就怕遲到了!幸運的是我還沒遲到,就快了這一分鐘左右,所以都沒被老師記名字,那是因為我一下車就跑到學校的,所以才不會遲到呢!

  這一個星期真的好無聊哦,我就覺得在學校里渾身沒力氣,雖然我上課是比以前好了,但是都是我在硬撐的,其實真的好想睡覺的,特別是看到我的同桌傑睡覺的時候,我更是難受啊!放學回家后,做好作業就是上網,每天都睡不着,最早都11點才睡覺的,因為過年的時候都是晚上玩的,而且我只要一玩起來,精力就特別充沛,所以那斷時間是玩的太累了,現在想休息了,可就是晚上睡不着啊!

  真的好累啊!明天也不想出去了,就在家做一個大休息吧!要不下星期再適應不來可就慘了!我可真的是受不了啊!

  開學的感想(二)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如同來到了一個嶄新的校園,即將開始新的征途。

  在上個學期的學習和生活中,也曾遇到過困難,也有開心,但這都已成為過去,我會把它當成我這個學期的學習動力,擺在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我理解到了,上學期的不足。在新的學期要如老師在評語中對我所說的要掌握好,好的學習方法和好的學習態度,我也明白了,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不能在學習當中有一點點的馬虎,因為上學期的數學給我帶來了遺憾,我會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拿上我的武器,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早已在我腦海中綵排。

  長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最近的目標是儘快跟上五年級的學習節奏,其實我的目標還有很多,也許不能一一實現,但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去做。當然我明白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但它總會給我希望讓我黯然欣喜的時候,踏踏實實地學習,認認真真地對待校規,班規,堅決不做有損學生身份的事。

  我這個學期一定要努力,不要辜負了老師和父母對我的期望!

  開學的感想(三)

  光陰似箭,一轉眼,四年過去了,我已經不是那個玩捉迷藏的小朋友了,也不是那個躺在媽媽懷裡撒嬌的小女孩兒了。今天我告別了陪伴我四年的母校,帶着我對未來美好的憧憬,走進三中的大門。

  來到新的學校,帶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新鮮,校園是那樣的乾淨整潔,有寬闊的操場,明亮的教室;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團結友愛的同學,這讓我更加堅信我沒有來錯地方。我喜歡這裡的環境,有花草樹木作伴,有同學的互相關愛,有老師的悉心教導。這麼美麗的學校,這麼嶄新的教室,這麼親切的大家庭,真讓我新潮澎湃。

  來到新的學校就應該有一個新的面貌。在這裡的一年裡,我要把自己的不足之處補齊。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僅如此,還要積极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是遠遠不夠的,還希望在畢業考中能取得優秀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我知道,做到這些會很難很難,只要努力,堅持不懈,永不退縮,就會成功的。

  我知道,每個人的心裡想的都不一樣,新學期人人都有自己的打算,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感想
網友評論
開學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