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痕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如果人生再有一次選擇,我會選擇平淡。”他起來對着親友喊:“求求你們,幫我照顧我媽。”

  淚痕的父母早年離異,一家三口只在他小的時候,一起照過相。從小,他就跟着媽媽靠撿垃圾維生。他沒有讀過書,四處流浪,面黃肌瘦。他不想自己的家裡人被人看不起,也不想自己被爸爸看不起。

  長大后他靠自己檢垃圾的錢,製備了工具,在靠近鬧市的住宅制毒。心道既然世界不待見我,就讓我昧回良心。就這一次,讓我可以讓媽媽抬起頭。如果我能有錢我一定會加倍償還的。

  又是廢寢忘食的凌晨,正在製冰毒的不小心把酒精點打翻了,卻不料裝有紅磷的容器里,一下就燃了起來。他被抓獲了,在還沒賣出一克毒品的時候被抓獲了,在現場,發現了兩千多克毒品。

  淚痕前往家屬會見室和父母見最後一面。父親劈頭蓋腦一掌把他打翻在地。“是,是我錯了”淚痕只和父親說了一句話,就沉默了。直到和所有人談完,他才示意母親走到玻璃隔欄前:“我好想和你再照一張相。”

  雖然這是淚痕的一個心愿,但由於並不符合看守所的規定,最終沒有得到同意。淚痕看了父母一眼,又放下了電話。

  他小聲地叫了一聲:“媽”母親就哭出了聲。

  淚痕搖了搖頭,抬起努力露出笑容,撥着手,示意母親不要哭。母親看著兒子說出:“淚淚,你把媽媽給你織了三天的毛衣穿上再走。”淚痕看到身邊擺着一件藍色的毛衣。他終於忍不住用手掩住眼睛,轉過了頭。好一會才回頭,笑着說:“媽,你別哭,是我不好,以後我不在了,你要好好過.再找個男人,把我忘了吧。”

您正在瀏覽: 淚痕
網友評論
淚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