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入職感言

入職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篇一:入職感言

  **年的七月,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平凡的時節,在這個七月里,我離開了曾經生活了十幾年的學校,走上了社會;也離開了我曾經非常喜歡的城市—重慶,來到了陌生的東莞,開始了我的尋夢之旅。

  也許每個人的夢想是各不相同的,實現夢想的途徑也是千差萬別的,但追求夢想的過程,卻都是一樣的艱辛和漫長,都需要付出無盡的努力。正是懷着對未來的無限憧憬和幻想,我來到了這個成就無數人夢想的城市—東莞。

  工作是事先已經聯繫好了的,所以我不必像很多初來東莞的外地人那樣,拚命的在各個招聘會之間穿梭,也不必為自己的住宿發愁,這些都是事先安排好了的。所以,我很感謝沿海,讓我在初來咋到的時候,感受到溫暖和關懷,而不是冷漠和無奈。

  剛剛入職的一周,並沒有太多的安排。日常的工作,都是熟悉工作環境,熟悉沿海地產,熟悉我們華南的開發項目,偶爾幫同事做一些簡單的事情。詳細的講,就是幫策劃部門整理了公司最近兩年在報紙媒體上刊登的一些廣告—包括軟文和硬廣。還有,跟着同事走一些流程—諸如活動審批之類的。此外,更多的是,熟悉公司的辦公系統,了解公司的規章制度。在這裡,非常的感謝我的入職引導人—汪偉汪經理,他帶我認識公司的新同事,熟悉公司的各種制度和管理,並幫助我儘快的適應這裡的生活。同樣要感謝的是,我的好同事劉昌剛同志,他陪我一起度過業餘時間,告訴我工作或者生活的各種各樣的細節,之認真之仔細,真的像大哥一樣。最後,還要感謝的是和我一個辦公室的翁劍先翁經理,他對我嚴格要求,並認真解答我在工作或者生活上遇到的各種困難或疑問。祝願他們都有一個美好的前程,祝他們一生平安!

  在此之外,我還想簡單介紹我們的項目。我們的項目是沿海·麗水佳園,這是沿海地產在東莞開發的別墅項目,我們員工就住在這個別墅區,這讓我有些暗自得意—剛離開學校,就享受別墅生活,老天對我真的是格外的厚愛。但在得意之餘,還是有點為這個項目操心。項目已經開發到了第三期。其中一期、二期為純別墅區,小區瀕臨東江,在小區內部引進東江水源,組成一條流動的活水,增添了小區的靈氣和品質,正所謂“小橋流水人家,獨棟聯排疊加”。由於一期、二期開發已經非常成熟和完善,各種配套設施和運動場所都比較齊全,這為我們的業餘時間,增添了不少的樂趣。周末或者業餘的時間,和同事一起打打羽毛球或者乒乓球,享受那種酣暢淋漓的感覺,才曉得“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的真諦。球打累了,還可以和朋友一起,來到東江邊,一邊聊天,一邊欣賞着東江潮漲潮落,體驗另外一種不同的美。當然,游泳愛好者,還可以選擇在小區的泳池自在的暢遊,國際標準化的泳池,同樣會讓你感受到運動之美、生活之美。

  一個星期的體驗,也許並不足以感受到工作和生活的每一個細節,但這裡帶給我的的確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願藉著這個好的開端,踏上我追尋夢想的征程。不管這征程是多麼的艱辛和漫長,我都相信自己能夠走得更好,因為在前進的路上,有你、有我!

  篇二:入職感言

  **年**月**日我很幸運,我進了卓力公司。

  素我直言,剛進卓力開始還有點點懷疑,在卓力公司我是否有前途?就是帶着這麼個疑問在卓力工作了半個月的時間。就在這半個月的時間,我知道我的疑問是多餘的了,是卓力公司的人讓我消除了我的疑問。

  卓力公司讓我感覺到好像一個大家庭,人與人之間少了很多隔閡,多了很多親和力。這樣的現象是我之前幾個公司從未有過的,卓力公司讓我看到了年輕,看到了活力,看到了希望,看到很多很多以前的公司沒有看到的東西。而我更驚訝的是,公司一世同人的態度,不管你是最底層的置業顧問還是公司的中層管理者,只要你有能力,也不管你有多麼大的能力與潛力,公司總會給你製造平台,讓你的能力得到最完美的體現。同樣也不管你為公司負出多少,公司都會讓你的付出得到相映的回報。

  在售樓部里,上級監督下屬,下級服從領導,工作配合的非常默契。沒有一點瑕疵,沒有一點怨恨。工作時間立馬就進入工作的狀態,下班后領導和下屬馬上就可以親如兄弟。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工作氛圍,這樣的工作氛圍也是我一直所嚮往的。

  我想有這樣的公司給我做後台,我還不為之而奮鬥那又待何時啊。

  篇三:入職感言

  火熱的七月,我們走上了自己的正式工作崗位,成為中交一航局四公司第七項目部中的一員。

  作為剛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講,我們滿懷激情和希望。我們正準備揚帆起航,“直掛雲帆濟滄海”,用自己的雙手去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是理想和現實是有差距的。我們必須要認清“我們加入的是建築施工企業”這一現實。建築施工企業尤其自身的特點:工作條件艱苦、工期長、假期少等等。這些特點使得一大批人不願意進入施工企業或者是雖然選擇了這樣的企業,但在中途卻選擇了放棄。同時我們也應該看到即便是條件在艱苦,總有那麼一批人工作再施工第一線,他們用汗水澆鑄一個又一個工程,用辛勞換取建設事業上一個又一個豐碑。而今天,我們選擇了這裡,我們將尋訪他們的足跡,為祖國的建設事業增磚添瓦,因為我們相信“既然選擇了前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四年的大學生活讓我們具有了一定的理論知識基礎,但是對於如何開展工作,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我們還是一窮二白,是真真切切的門外漢。為了更好的適應建築施工企業,融入到企業中,我想我們應該做好以下幾件事。

  第一、擺正心態。有句話說得好“好的心態是成功的一半”。不管大學階段我們取得如何驕人的成績,一旦進入了企業,進入項目部我們又重新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一切都要從零開始。 我們不再是在父母庇佑下的懵懂少年,不再是無憂無慮的杏園學子 。我們就像一張白紙,等待企業和社會的書寫和描繪。面對全新的環境,我們不能盲從,更不要慌張。我們必須逐步轉變自己的角色,從點滴做起。 合抱之木 ,生於毫末; 九層之台,起於壘土;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第二、虛心向學。在項目部,我們會有很多的同事,同時有些人還會成為我們的“好哥們”,成為我們進入職場的恩師。可能他們的學歷沒有我們高,可能他只是一個幹了一輩子的技術員,但我們都要認真像他們學習,因為他們有豐富的經驗,過硬的技術。這些都是我們這些職場新人做好工作所必需的,是我們今後賴以生存的基礎,是大浪淘沙散落的金子。“三人行,必有我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我們不能放大他們的缺點或不足,更不要“一葉障目而不見泰山”。這個世界是公平的,既然他能在這個世界上立足,那麼他肯定有屬於自己的一套獨有的、成功的行事原則或處事方法,我們可以稱之為一種“生活哲學”。這是久經人生考驗的戰果,也是人生歷練的精華。若有幸得之,夫復可求?故必虛心學之。

  三、做複合型人才。企業需要各種各樣的人才,每年都會招聘大量的員工。如何使自己脫穎而出?如何才能實現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目標呢?在這裡我想說的是,做複合型人才。所謂複合型人才即具有多種技能的人才。他不僅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同時對於其他學科知識也能做到熟悉、了解甚至是精通。對於個人而言,複合型人才之路是提升自己綜合實力的有效途徑,也是展示自己的最佳方法。對企業而言,複合型人才之路實際上是一種很好的控制人力成本的方法。這樣不僅能夠精簡團隊,還能提升團隊質量。複合型人才,說的通俗一點就是一個人能幹兩個人的事兒,又有哪個領導不願意看到這種局面呢?所以,我們必須珍惜在項目部的寶貴時光,多多向老員工學習,跨學科,綜合性的發展自己。

  離開大學這座美麗的象牙塔,我們走進了職場。我們迎來了人生中又一個重要階段。“悟以往之不見,知來者猶可追”。新的環境,新的起點,新的人生。我們將放飛心中的理想和追求,把自己融入到企業當中,與企業同呼吸共命運,用自己不懈的奮鬥來實現個人和企業的雙贏。最後以一句話作為結尾,以此和大家共勉。“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您正在瀏覽: 入職感言
網友評論
入職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