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商戶syb創業培訓心得體會

商戶syb創業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商戶syb創業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SYB創業培訓心得體會

  為使入駐商戶能夠健康、快速地發展經營,湘潭義烏小商品城聯合雨湖區就業服務局,為商戶們開設SYB創業培訓課程,通過系統培訓,商戶朋友有什麼樣的心得體會呢?

  -------------------------------------

  首先,我很感謝公司提供了這次培訓的機會,也很感謝給我們講課的優秀導師們。在這次短暫的培訓中,我學到了有關很多創業、營銷、經營管理等專業知識,通過這次學習我更加堅定自己的創業夢想。現將本次培訓的心得體會總結如下:

  讓自己認識了"SYB"的涵義。這門課程的內容涉及的面廣,內容多,在這次培訓中,學習了該課程中的一些核心知識,這個得歸功於老師(講師的講解很到位)。在這次培訓中我學到了不少的東西。

  1

  讓自己更加深入的認識創業的內涵。在這次的學習,我們學員要寫一份

您正在瀏覽: 商戶syb創業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商戶syb創業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