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冰雪奇緣》觀後有感

《冰雪奇緣》觀後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冰雪奇緣》觀後有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冰雪奇緣》觀後有感

  寒假裡我看了一場美妙的電影——《冰雪奇緣》。

  這個電影主要講了:一對兒姐妹住在城堡里,姐姐叫艾莎,妹妹叫安娜。姐姐艾莎從小就有魔法,能變出冰雪。有一次艾莎和安娜玩時,魔法無意傷害到了安娜。從那以後艾莎就把自己關在了房間里,怕再傷害她的妹妹和父母,直到她成為女王的那一天,不得不打開了門。然而就在那一天,妹妹安娜想要和一個她剛認識一天的王子結婚,姐姐為安娜草率的舉動很生氣,爭執之下,艾莎的魔法失去了控制,夏天變成了冬天。艾莎害怕極了,一個逃到了高高的北山上,建造了屬於自己的冰雪宮殿。(范_文_先_生_網)她妹妹安娜為了尋找姐姐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艾莎,艾莎又一次無意間傷害了安娜,將她的心冰凍了,安娜逐漸會變成冰人!王子趕來要殺掉艾莎女王,就在安娜將要變成冰人的最後一剎那,安娜用身體擋住了刺向姐姐的利劍,自己化作了冰雕!艾莎非常傷心,淚水融化了冰雕,安娜復活了!從此她們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看完這個電影,我想到了我的妹妹,她是那麼的依賴我。在她的心中,我永遠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當然,在我心中,全世界也沒有人能比我妹妹更好,她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呢,有什麼東西都想給我的妹妹,妹妹有什麼東西都會和我分享。這就是姐妹間最好的情誼吧!

  愛,能解凍冰雪;愛,能讓冬天變成夏天。對親人的愛永遠是最真誠、最美好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冰雪奇緣》觀後有感
網友評論
《冰雪奇緣》觀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