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隨筆300字

隨筆3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隨筆3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隨筆300字

  軍訓多麼活躍的動詞。每天的哨聲彷彿是一隻小布谷鳥,喚醒我們沉睡的心。“立正”“稍息”“跨立”……一個個熟悉的口號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命令,更是呼喊,對使命的呼喊,令我們的心無比活躍。

  軍訓多麼快樂的形容詞。拉歌,休息,這些平常又特殊的動作是疲勞的身心暫時得到解放,《我是一個兵》《打靶歸來》……一首首熟悉的軍旅之歌令我們這些小軍人無比興奮,頓時對那些嚴格要求我們的教官產生敬畏,然後內心無比的快樂。

  軍訓多麼嚴格的名詞。站軍姿,齊步走,正步走……無不顯示着“軍人服從命令”的豪邁宣言,令我們肅然起敬,軍隊的嚴格是勝利的保障,這正說明了我們對人民軍隊的無比尊重,教官的一言一行,不正是當代軍人的體現嗎?

  軍訓讓我融入了集體,軍訓讓我更加堅強的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挫折與挑戰,讓我學會堅持。我想,以上的一切,都是軍訓帶給我的靈感吧。

  篇二:隨筆300字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一道道閃電像一條條銀蛇劃破了天空。我打開窗戶,感受着雨的味道,那味道很“濃”,很“香”。

  我看見小草被風雨無情地摧殘着,小草被風吹得搖搖擺擺,被雨打得彎了腰,可是,小草頑強不屈,它吃力地把腰挺起來。

  雨過天晴,小草又挺拔了腰,我想對小草說:“小草,你是個熱愛生命,珍惜生命的‘人’,你不怕風雨無情的摧殘;小草,你頑強的生命力只能用一句詩來形容: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你的生命力比我都要頑強,我經不起風雨的打擊,心靈也脆弱。”

  太陽公公,我想對您說:“太陽公公,是您那柔和的陽光,哺育了大地上的人與動植物。因為人與動物有了您,才能殺死身上的病菌,使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因為樹木有了您,它們才能吸取陽光中的‘營養’,使自己的‘身體’越長越壯;因為花兒有了您,它們長得既引人注目,顏色又明媚,給世界增添了光彩美麗。總之,世界不能沒有您!”

  篇三:隨筆300字

  時間過的真快呀,轉眼間已經過了半個學期。在這個讓人頭痛又讓人難忘的學期,有的時候它讓我變的煩惱,心情好糟不知道是我的情緒問題還是學習上的壓力,我感覺在這個學期好累,我要面臨的不只是考證,還要面臨畢業以後的去向,這一切的一切要做一個衝鋒的準備,有的時候也許是我想的太多餘了,但這的我們眼前必須思考的問題,有的人說我們的年齡小還可以多玩一會而。而我不是這麼想的,在這個學期有可能還要面試,準備畢業論文,寫個人簡歷等等。

  我也許應該給我的心放一個長假了,不知道能不能批准呢,時間內允許嗎?我的一個男孩子現在不是放鬆的時候,需要堅持等畢業了也許我能松一下吧,好了就寫到這裡吧。

  篇四:隨筆300字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生物所具有的活動能力。一片樹葉,一朵小花,一隻小鳥,一棵樹苗,都是有生命的。生命也是一封信,一封寫了一半沒寫完的信,我們要繼續寫下去;生命還是一首歌,一首唱了一半沒唱完的歌,我們要繼續唱下去……

  這使我想起曾經聽說過的一個故事:有兩個人同時患上了絕症。一位家庭很富裕,一位家中很貧困。當病魔無情地襲向他們的時候,兩人對待病魔的態度截然不同。家庭富裕的人想,我的家庭那麼好,少我一個也不要緊,沒過多久他就離開了人世。而家中貧困的人卻想,不行,我不能退縮,不能倒下!我的孩子和妻子都需要我。就這樣,病魔好像退縮了,他活了一個又一個春秋……他如小草般頑強,正是這樣他創造了生命的奇迹。

  這不禁讓我對生命有了新的認識。生命是堅強的,生命是奇妙的,生命是變幻無常的,讓我們在平凡的生活中,去感悟生命那不平凡的真諦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
網友評論
隨筆300字 暫無評論